兰雀完美携手《美丽俏佳人》 开启巅峰之旅

发表日期:2015-01-21 | 来源 :未知 | 点击数:次 收听:
 

  昨晚10点在旅游卫视开播NutritionCare兰雀《美丽俏佳人》视频,知名美妆老师、时尚达人、护肤专家等共同见证兰雀分隔面膜的的神奇活性,引爆现场,大赞够神奇!

兰雀完美携手《美丽俏佳人》 开启巅峰之旅

  携手《美丽俏佳人》 见证品牌实力

  美容行业风向标《美丽俏佳人》,始终致力于为都市女性提供时尚且实用的美丽意见,是一档中国女性广为追捧的美容护肤栏目,节目收视率常年稳居国内美妆节目之首。

  NutritionCare兰雀此次牵手《美丽俏佳人》,是因为其作为一档大型时尚美妆栏目,与兰雀定制专属美丽的品牌特性不谋而合;知名美妆老师、时尚达人、护肤专家组成美俏主持天团,分享时下流行前线、晒货,产品更容易得到目标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此外《美丽俏佳人》独特的节目内容吸引了在校学生、都市白领、时尚主妇等广大爱美爱时尚的女性,这与兰雀受众相一致,进一步加深兰雀品牌在广告宣传上的深度,起到强劲的消费表率作用。

兰雀完美携手《美丽俏佳人》 开启巅峰之旅

  面膜微商大时代 诺贝尔科技护肤掀高潮

  面膜市场近几年可以说是风头强劲,面膜在美妆行业的影响力也在不断加强。兰雀品牌以雄厚的实力为基础,以产品创新为动力、以稳健品牌策略为支撑,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2015年2月兰雀品牌将再度发力,携手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栏目,引领面膜微商新时代!

  由兰雀品牌出品的微肽亮颜紧致分隔面膜在上市不久就取得好评不断、万人点赞、未售先火的骄人成绩,中国面膜市场刮起一阵诺贝尔科技护肤风潮。2014年11月在碧桂园国际展厅成功举办发布会之后,国内各大代理闻风而动,纷纷向兰雀伸出橄榄枝,团队实力迅速增强!此次兰雀品牌在美容风向标节目《美丽俏佳人》中首度露出,更是为兰雀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品牌实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开启兰雀进军微商的巅峰之旅!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