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防御,换季无忧,蔻诗丹顿敏感肌护肤指南

发表日期:2020-03-26 | 来源 :VIVISTYLE | 点击数:次 收听:
 

  今年的特殊情况让这个春天显得格外的短暂,转眼就到了换季期。

  换季如换皮,对于敏感肌肤的宝宝来说,又到了最难受的时候,北方干燥天气加持下漫天飞舞的花粉、柳絮,南方艳阳高照下宛如利刃的强紫外线,换季环境的变化让敏感肌人群只能苦苦纠结着换季护肤的烦恼。

  敏感肌不可怕,只要做好正确的认识和针对性的防护,照样能不负美好。

  换季护肤,首先要对如何正确护肤有正确的认识,明白是什么原因导致我们的肌肤变得异常敏感。

  一切都要先从角质层说起。角质层是我们表皮最外层的部分,也是肌肤能够抵抗外界复杂环境的壁垒,通常由10到20层扁平的死亡细胞构成。我们的机体每时每刻都在进行着新陈代谢,基底层新生的细胞会把老细胞推向表皮,从而形成角质细胞,角质细胞替我们阻挡着外部环境的伤害,不断消耗脱落之后,又形成新的防御,以此循环。

  部分人群由于错误护肤,使角质层过薄,最后失去了角质层屏障的保护作用,肌肤细胞正常代谢已无法满足需求,使得皮下毛细血管、纤维组织直接暴露在外,无法抵御外部环境的刺激,产生了泛红、发热、瘙痒、刺痛等皮肤问题,至此导致敏感肌的形成。

  明白了敏感肌形成的原因,那么保护敏感肌就有了基本的思路,主要方法可以从以下三点做起:

  1、提升基层细胞的新陈代谢速率,加快向角质层输送能量;

  2、尽可能的修复损坏的角质层,重新形成防御力量;

  3、减少对肌肤的刺激,避免加深对皮肤的伤害。

  基于以上三点防护思路,蔻诗丹顿为敏感肌肤提出了针对性的护肤策略;

  1、敏感肌所使用的护肤品中要有足够的推动肌肤细胞更新的成分;

  蔻诗丹顿多肽臻颜铂金滋养面霜中的多肽因子能够增加基层细胞活动从而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加速基层细胞的新陈代谢,让表层肌肤能够获得更多的新能量,作用方式类似于维A酸,又避免了维A酸的副作用。

  2、加速更新的同时要能够具备充分的修复功效;

  蔻诗丹顿多肽臻颜铂金滋养面霜中添加的尿囊素能够有效的帮助皮肤抗炎、舒缓和修复受损细胞,配合烟酰胺成分使用,美白、修复效果都能有显著提升。

  3、借助穿防晒服、带伞出门等物理方式避免紫外线、粉尘之类的刺激,同时日常使用的

  护肤品成分也要天然温和,避免刺激皮肤,并关注护肤品中相关成分的添加剂量。

  蔻诗丹顿作为科学护肤的代表,在成分剂量的把控与功效的实现上,找到了精准的平衡点。烟酰胺臻颜晶透精华水等优质产品采用2%黄金入门浓度的烟酰胺,避免致敏风险,帮助修复肌肤逐渐建立并适应耐受度,提升肌肤的抵抗能力;尿囊素的添加剂量也在0.1%-0.2%左右,提升肌肤抗敏能力的同时,又能消除其刺激性。

  敏感肌肤对护肤品成分会有更高的要求,所以在护肤的选择上针对性需更强,不能过度追求效果而带来负面作用。

  对症下药、有的放矢是蔻诗丹顿在敏感肌护理上的基本护肤理念。蔻诗丹顿借助干细胞美容技术、现代基因技术,通过对无水配方技术、细胞液低温萃取技术、深层分解的应用,结合稻米发酵产物、马齿苋发酵产物、人参发酵产物及银耳发酵产物等60多项专利,深入探究了肌肤基底自我调整、修复和再生的奥秘。

  蔻诗丹顿希望通过专业的护肤方案给所有敏感肌人群带来正确的护肤方向,借助针对性产品的使用,提升敏感肌肤在复杂环境中的适应能力,让大家再也无惧环境变化,消除换季烦恼,在春夏之交的暖阳下,享受更多的美好时光。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