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统统上交,CANMAKE这波新色够撩人!

发表日期:2020-04-01 | 来源 :VIVISTYLE | 点击数:次 收听:
 

不得不说,我们女生的钱可真太好赚了~小编随意看了几本日杂最新刊,没想到内页包揽了不少2020新品新色,直接把小编圈得死死的!

如果说秋冬大家是暗搓搓地玩玩色彩,那春夏季就是愈演愈烈,什么“小心翼翼”、“人设包袱”,堪称大型的“玩色趴体”!像橙色、粉色就是2020春夏宠爱,色彩明亮又能提气色。口红则注重通透感,鲜艳欲滴才撩人!

当然啦~这场“玩色趴体”怎么能少了CANMAKE?作为“日系彩妆扛把子”,从眼影盘、腮红、口红,到眼线笔、眉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不敢玩的!

小编特别盘点了CANMAKE最人气产品的新色新品。咳咳,前方种草预警,捂好钱包!

撩人的高级眼色

CANMAKE丝滑四色眼影

小编对这种大地色系眼影简直毫无抵抗力,是我输了!CANMAKE丝滑四色眼影将在4月开卖3款百搭大地色,微闪珠光质地肿眼泡妹子也能hold住!眼影蕴含光亮油分,增加光泽感的同时,丝绒般的质地蘸取不会飞粉,配合双头刷来叠加修饰眼妆,一款精致的眼妆就搞定啦~

钱包统统上交,CANMAKE这波新色够撩人!

   No.03橙肤色(Orange Beige)

除上述单品,打造清透无瑕底妆的CANMAKE丝滑粉底棒、一盘多用的CANMAKE完美幻变眼影也出新色啦~小编在这里就不多介绍啦,大家可以关注一下!鉴于大部分新色尚未开卖,所以仙女们可以先将这份清单收藏,之后照着买就对啦~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