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有效的瘦脸方法,只在药手名家

发表日期:2020-04-23 | 来源 :VIVISTYLE | 点击数:次 收听:
 

  商业心理学的研究表明,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所产生的影响力和信任度,是来自语言、语调和视觉三个方面。它们的重要性所占比例是:语言占7%;语调占38%;视觉占55%,由此可见视觉在人与人沟通中的重要性。古语有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就意味着,没有出众的外貌,想在竞争中赢得机会,就比外貌优越的人困难一些。而脸型作为衡量外貌的重要标准之一,该如何去改善呢?药手名家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新答案。

健康有效的瘦脸方法,只在药手名家

  药手名家,韩国知名美业品牌,创建于1981年。旨在运用骨气疗法(即通过手部按压、刺激骨骼,从而使骨骼变得更加健康的一种跨时代、独创性的手法。),为人们打造出小脸、立体脸、V型脸,有效改善脸部不对称,浮肿等问题。于2009年,成功进军海外市场。在中国、日本、新加坡、越南、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国家共开设了31家分店。其中,在中国的分店有6所,分别是北京丽都店、广州珠江帝景店、上海虹泉路店、上海古北店、成都誉峰店、以及深圳曦湾华府店。此外,第七家分店-上海陆家嘴店,也正在筹备于今年开业中。

健康有效的瘦脸方法,只在药手名家

  下面以药手名家家“小颜管理”为例,来说说该管理是如何瘦脸的。在此之前,先来了解使脸变大的一些原因。首先,随着年龄的增长,骨骼和骨骼间的缝隙会不断增大,从而导致脸变大。其次,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不好的习惯也会导致脸变大。比如,经常跷二郎腿、侧向一边睡觉等。喜欢吃咸的食物,常嚼口香糖等。

  “小颜管理“通过按压师的专业手法,对骨骼进行调节、修正、加固,缩小骨骼缝隙,从而使得脸部轮廓明显变小。还能通过刺激面部肌肉,加快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将脸部产生的毒素与水分排出去,消除浮肿,从而让整个脸部更紧致立体。该管理,不仅只集中于面部,还会对腹部、腿部、背部等部位进行按压,从而使全身肌肉和骨骼回归应有的正确位置,消除身上水肿,打造健康身型。

健康有效的瘦脸方法,只在药手名家

  最近,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得到很好的控制。不过,药手名家为了顾客以及职员们的安全,还是会继续做好防控措施。如店内随时消毒,对来访顾客进行体温测量,喷洒有99%消毒作用的电解水,所有职员保持勤洗手并佩戴口罩等等。

  药手名家,致力于用最健康有效的方法,为每一位到来的顾客,打造出更小巧又立体的脸部轮廓。

  ​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