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夏日出油脱妆的尴尬,玉泽匠心守护青春脸

发表日期:2020-07-23 | 来源 :VIVISTYLE | 点击数:次 收听:
 

闷热夏季,油痘肌难免遭遇出油脱妆的尴尬,再加上化妆品和油脂分泌物结合,外出还需要佩戴口罩,很容易闷出痘痘。想要改善油痘肌,告别大油田和痘痘脸,安全、有效的控油祛痘护肤品是必不可少的。

选择护肤品切忌盲目跟风,应该仔细甄别产品是否对应自己的肤质特点。玉泽针对国人油痘肌肤,研发出了控油抗痘的玉泽清痘调护系列护肤品,不但有玉泽清痘调护平衡乳、清痘修护精华液这样的口碑爆款,还全新推出了烟酰胺净颜冻干面膜和果酸焕肤安瓶修护精华液,控油保湿,细致毛孔,一经上市就拥有超高人气,是夏季油痘肌的克星级产品。

玉泽清痘调护平衡乳质地清爽,肤感轻柔,温和保湿,控油、祛痘的同时令肌肤柔润平滑。这款产品含有专利水杨酸控释技术,定时、定点、匀速释放水杨酸,不损伤皮肤屏障;配方中不添加香精、色素、矿油及易致敏防腐剂,油痘肌可以安心使用。

告别夏日出油脱妆的尴尬,玉泽匠心守护青春脸

(玉泽清痘调护平衡乳)

除了控油保湿,油痘肌想要恢复青春脸,还需要借助镇定舒缓、细致毛孔和嫩肤焕亮等功效的护肤品。新品玉泽烟酰胺净颜冻干面膜,采用真空冻干科技,在-40℃瞬冷干燥烟酰胺、玻尿酸、海岸松树皮、生物糖胶、10-羟基癸酸等珍贵成分,遇水焕活;同时采用轻薄、透气、抗菌的艾草纤维膜布,高度贴合易吸收,深度解决6大油痘肌困扰,从此告别出油脱妆。

告别夏日出油脱妆的尴尬,玉泽匠心守护青春脸

(玉泽烟酰胺净颜冻干面膜)

除了出油脱妆,油痘肌往往因为毛孔粗大而容易“藏污纳垢”,导致肤色黯沉无光。玉泽另一新品果酸焕肤安瓶修护精华液,复合果酸精华,帮助油痘肌疏通毛孔,扫除黯沉;再搭配美白功效的高纯度烟酰胺、控油功效的10-羟基癸酸、保湿功效的维生素B5等,调理控油,令肌肤莹润光滑、焕颜如初。

告别夏日出油脱妆的尴尬,玉泽匠心守护青春脸

(玉泽果酸焕肤安瓶修护精华液)

 

作为中国本土皮肤科学护肤品的引路者,玉泽非常重视和医院的合作,不但成立了瑞金医院-上海家化玉泽联合实验室,还集合国内外优秀皮肤科专家和国内领先研发团队,组建了14人玉泽皮肤健康研究专家委员会,开发出了许多更适合国人的护肤品。面对国人的亚健康肌肤问题,玉泽还将继续提出更专业的皮肤科学护肤解决方案。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