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级护肤品牌“典萃”:源于佰草,精于科技

发表日期:2020-07-23 | 来源 :VIVISTYLE | 点击数:次 收听:
 

     当前,随着消费升级步伐的加快,消费者对护肤品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那些采用天然成分和先进科技的护肤品牌,往往更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科研级护肤品牌”典萃正是其中之一。
 
      珍贵活性成分,尖端美妆科技
      典萃诞生于2013年,是佰草集旗下主打高科技、珍贵活性成分的品牌。
      其秉承中国最早的药典《唐本草》精髓,成分源于佰草,精于药典。
      在此基础上,典萃依托上海家化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对中草药的深厚底蕴研究,凝聚国际前沿科研及25年中草药研究成果,突破性地将高肌能成分与天然植萃融合,为中国女性精准配比成分和浓度,以科研驱动卓效,打造高科技、高功效、高温和、高价值成分、高信赖的护肤品。


 

 

      典萃的高科技,体现在典萃不仅拥有国家级科研技术中心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还同时与国际多家科研机构开展多方面合作,它始终站在行业前端,致力于将创新型科技应用于产品研究。典萃拥有的技术包括冻干凝萃科技、生物微囊包裹技术、MNT微分子超渗技术,这些技术是典萃产品得以发挥强大功效的重要因素。
      高功效,在于它拥有一支由多位资深功效评估专家组成的研究团队,这支团队凭借强大的自主研究和创新能力, 开发出了光泽度分析等一系列科研方法,这些方法对提高产品功效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高温和,指典萃始终将安全置于首位,坚持从人参、雪莲、铁皮石斛等珍稀天然草本中汲取成分,并对成分和浓度的配比进行精确把控,确保产品温和不刺激。
      高价值成分,是指典萃产品以玻尿酸,烟酰胺,多肽等科技成分和雪莲、人参、石斛等植萃成分为主,这些成分营养价值丰富、活性高、稳定性好,可以为肌肤带来健康与活力。
      高信赖,来源于它为消费者打造了安全良好的生产环境,建立了完善的消费者投诉处理流程,并从整体上把关全渠道质量、安全、法律法规等方面的问题,全力打造消费者信任的品牌。
      典萃以卓效成分和尖端科技,成为了科技护肤行列中的佼佼者,它也因此征服了挑剔的消费者,赢得了她们的喜爱与追棒。7月,典萃以全新面貌亮相第25届美博会,现场人潮涌动,人气新品“冻干安瓶精华液”凭借极简高颜值和抗打硬实力先声夺人。


 
 
 

 
      357安瓶精华 重磅强效产品
      为了继续发挥科技之力,更安全、更快速地解决女性肌肤问题,2020年,典萃重磅推出357安瓶精华。
      安瓶是当下热门的护肤精华,和普通安瓶不同,典萃357安瓶运用冻干科技,在-40℃真空无菌环境下将易失活、易氧化的成分冷冻休眠,升华成固态,以干粉和精萃液分离的形式来保证成分的高活性和高稳定性,让产品实现1+1>2的最大化功效。
      3瓶,即烟酰胺焕亮冻干安瓶精华液,蕴含烟酰胺、雪莲精萃、白藜芦醇三大焕亮成分,可提高肌肤通透度和光泽度,改善肌肤黯沉问题。


 
      5瓶,即玻尿酸水润冻干安瓶精华液,其干粉和精萃液中均含有5种有效成分,如玻尿酸、石斛精萃、蓝铜胜肽等高保湿成分,可帮助击退肌肤粗糙、细纹、干纹等问题,达到外层补水,内层锁水的效果。

 

 
      7瓶,即多肽凝时冻干安瓶精华液,其干粉和精萃液各含7种成分,其中包括多肽、人参精萃、视黄醇三大高效抗老成分,可达到紧致、充盈、改善细纹等多种功效,从而定格肌肤年轻指数。
 
 

 
      这三款安瓶精华,均可快速地将肌肤调整到理想状态,让使用者两周见证肌肤惊人改变,是名幅其实的“强效产品”。
      科研珍萃,成就美肌,“科研级护肤品牌”典萃,以尖端科研和创新实力,赋予肌肤纯粹灵动之美,正如它所宣扬的那样——自信、活力、优雅、现代。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