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BLE熊果苷明星洗面奶上市,敏感肌的救星

发表日期:2020-08-13 | 来源 :VIVISTYLE | 点击数:次 收听:
 

清洁作为护肤的第一步,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不好好洁面,毛孔就会被堵塞,容易滋生粉刺、痘痘、暗沉等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因此,选择一款好的洁面产品是非常关键的。近日,ALEBLE全新推出了一款集温和+清洁力+美白强于一体的洗面奶,刚上市便圈粉无数,好评如潮。

ALEBLE熊果苷明星洗面奶上市,敏感肌的救星

ALEBLE熊果苷洗面奶是一款对肌肤具有呵护作用的洗面奶,它采用温和的弱酸性氨基酸表活配方,贴合脸部肌肤pH值,它丰盈细腻的泡沫,能轻松包裹并带走肌肤表面的污垢及多余油脂,保护肌肤水分,让肌肤洁净通透,呈现健康润泽的状态。在有效洁面的同时保护肌肤,不会造成过度清洁,轻松带走肌肤表面油脂、污垢及老废角质,令肌肤由内而外绽放净透水嫩光采,一年四季都可用。

ALEBLE熊果苷明星洗面奶上市,敏感肌的救星

了解ALEBLE品牌的人都知道,它家的一款代表产品是熊果苷身体乳。这款ALEBLE洗面奶也是再次将熊果苷成分利用,融入至洗面奶中。熊果苷又名熊果素,呈白色针状结晶或粉末。果实可以经过萃取制作药物,熊果苷根据分子式不同可分为α型和β型,均具有美白的效果。熊果苷可以很快地深入皮肤,抑制生物酪氨酸酶活力,阻断黑色素的形成。然后自己再和酪氨酶结合,加快了黑色素的分解,减少了皮肤色素沉淀,就完成了“美白大业”。

ALEBLE熊果苷明星洗面奶上市,敏感肌的救星

除此之外,ALEBLE熊果苷洗面奶中包含积雪草,它们能为肌肤外源补充营养,对敏感泛红的肌肤也有维护和修复的作用。长期使用可以帮助皮肤回复原始本真的健康状态,可以说是敏感肌的救星,这也是ALEBLE熊果苷洗面奶与市面上其他洗面奶的最大区别!

ALBLE熊果苷洗面奶,完美平衡了产品的清洁力和温和性,开启了洁面护肤新体验,自上市以来就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注意,塑造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圈粉无数,并且他它的容量是100ml,超大容量,非常耐用。

ALEBLE熊果苷明星洗面奶上市,敏感肌的救星

ALEBLE洁面的包装,粉白的颜色设计,看起来十分有气质和少女感,乳液质地,淡淡的香味,泡沫如棉花般柔软舒适,十分细腻丰富,能够深入肌肤毛孔,温和吸出多余油脂以及毛孔残余垃圾,自动渗透皮肤,深度清洁皮肤,疏通毛孔,令肌肤不紧绷。同时辅助卸妆,有效清除妆粉残渍,避免皮肤因清洁不当而产生的肌肤长痘、长闭口、毛孔粗大、毛孔堵塞等肌肤问题。

ALEBLE熊果苷明星洗面奶上市,敏感肌的救星

面对换季时节、城市空气污染以及化妆残留等引发的肌肤问题,有ALEBLE熊果苷洗面奶相伴,在不破坏肌肤皮脂膜的基础上,深层清洁毛孔污垢,在天然护肤成分的滋润下,保持肌肤清爽洁净。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又爱长痘又易敏感,那么强推试试这款ALEBLE全新上市的熊果苷净颜泡沫洗面奶,现在已经成了我的首选的洁面产品。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