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膏品牌那么多怎么选?韩国MAVM祛疤膏性价比高

发表日期:2020-10-15 | 来源 :VIVISTYLE | 点击数:次 收听:
 

大部分人的皮肤都没有明星那样完美,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皮肤修复的需求。因此祛疤祛痘等功效型的产品越来越受关注。面对层出不穷的祛疤膏品牌,消费者往往不知道如何选择。大家都在推荐的韩国MAVM祛疤膏是否真的好用呢?

相较于需要手术的医学美容的方式,涂抹型的祛疤膏更能受到女性的宠爱。因为,它可以通过模拟天然的、逐渐修复和逆转表皮细胞的功能,使皮肤呈现或恢复健康状态。无需医学手术便可实现,这是目前人们最喜爱的方式。

疤痕膏品牌那么多怎么选?韩国MAVM祛疤膏性价比高

市场上的祛疤膏品牌包括韩国、日本、德国、西班牙等等各个国家。MAVM就是来自韩国的祛疤膏品牌,由韩国皮埃尔公司生产,它是韩国很有名的修复品牌,安全有效,颇受欢迎。而韩国皮埃尔公司获得了美国FDA制造企业认证,韩国2500家化妆品工厂中只有7家通过。生产工厂的实力不容小觑,MAVM产品性价比也非常高,主要愈合各种外伤口,外伤、各种疤痕、烫伤、痘印、妊娠纹都可以使用。

然而,MAVM的诞生也经过了一个漫长的准备过程。MAVM一直就奉行世间从无毫不费力的成就,为修复美丽的容颜,只有细水长流的呵护才可持之以恒。所以MAVM一直在不断探索,MAVM重视产品内在品质,同样重视我们的外在包装设计。所以邀请了设计团队精心设计,以优雅的蓝色为灵感,像是以简洁易用的视觉方式,瓶身采用的是亚克力的材质,握在手里非常舒服,产品设计亮透。

MAVM品牌始终秉持”直击细胞结构,呈现肌肤自然状态”的理念,MAVM祛疤产品的原理是模拟皮肤角质层,起到封闭锁水和屏障作用,使胶原蛋白正常沉积,有效软化、淡化、抚平疤痕。其中MAVM旗下产品祛疤膏物理疗法,无色无味、低致敏的配方让儿童和孕妇都能安全使用。

作为目前市场主流的祛疤产品,MAVM一直以优质的产品,帮助为疤痕自卑的人们去掉身体上的伤疤。MAVM祛疤膏可以在一分钟内速干成膜,肤感清爽不粘腻,涂抹后可以马上穿衣,同时帮助淡化抚平疤痕,从根源上,减少疤痕对您生活上的影响。

MAVM祛疤膏在保证优秀的封闭作用的同时保持了高透气性。每天早晚各涂一次,一次可连续治疗12小时。根据受伤的创面大小、深浅不一,不等,坚持使用1周到6个月就会看到明显效果。不过使用时需要注意下,需等伤口结痂后使用。

MAVM祛疤膏效果怎么样,相信介绍到这里大家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要提醒大家的是,预防疤痕比治疗疤痕更重要。大多数人都会在看到疤痕形成后影响外在形象,才想到要使用祛疤产品。其实祛除修复的最佳时期是伤口愈合时,所以不想留下疤痕的话,最好是伤口愈合结痂脱落后就立马使用祛疤产品,避免错过祛疤黄金期。

内外兼修是所有女人的追求,MAVM希望,可以让每一个有追求的人不管是在美好的18岁,还是勇敢追梦的25岁,亦或者是逐渐稳定的40岁,为当代女性提供简单有效的皮肤修复解决方案,助力她们在每个重要时刻,不会因为疤痕而自卑,时刻闪耀自信与美丽。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