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火性价比之王,dm德国Balea芭乐雅

发表日期:2021-04-13 | 来源 :VIVISTYLE | 点击数:次 收听:
 

1995年夏天,dm德国Balea芭乐雅诞生。dm连锁超市创立于1973年,历经5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德国最大,也是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日化用品连锁超市之一。dm连锁超市在德国属于国民连锁超市,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和卓越的品牌实力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超火性价比之王,dm德国Balea芭乐雅

dm德国Balea芭乐雅作为dm旗下最受欢迎的子品牌,不仅经常获得独立调查机构的最高评分,并且是dm日化用品连锁超市中最受欢迎的自有品牌。在“护理和化妆品”类别中,紧随妮维雅排名第二。此外,YouGov2020年品牌指数排行榜也显示,Balea的产品最具性价比。Balea芭乐雅在天猫的销售成绩也是处在行业前端,其热门产品玻尿酸安瓶曾多次被卖断货。需要购买各种Beala产品的伙伴们可上天猫官方dm海外旗舰店。

除了无数海内外粉丝认可外,许多明星都爱不释手,国际巨星Lady Gaga2014年拜访德国的第一站就是赶到科隆的dm超市扫货。当红小花欧阳娜娜,流行乐男歌手周锐,带货大V李佳琦,头部kol烈儿宝贝都是Balea芭乐雅的忠实粉丝。

超火性价比之王,dm德国Balea芭乐雅

Balea芭乐雅为什么会获得这么多人的喜爱和认可呢?显然是因为有着过硬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对市场风向的良好把控。始终不断挑战自我,优化迭代,除了大众熟知的玻尿酸原液,玻尿酸精华面霜,补水保湿清爽修护舒缓凝胶,海藻精华胶囊,敏感肌清爽防水防晒霜,和维C精华VC面霜之外。近期,Balea又推出了四款新品。

石榴面霜精华套组

内含抗衰石榴精华和抗衰实力面膜,精致精华液可以帮助打造均匀光滑的肤色,有效强化并紧致40岁以上的熟龄肌,赋予肌肤光泽。

超火性价比之王,dm德国Balea芭乐雅

A醇高倍玻尿酸淡化细纹夜间修复精华乳

配方含有分子包裹的A醇成分,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从而强化肌肤的紧致度,改善皱纹和细纹的产生,令肌肤细腻光滑。此外,还含有双倍玻尿酸,可以优先深度填充,打造平滑而富有弹性的肌肤。

超火性价比之王,dm德国Balea芭乐雅

维C美白淡斑精华/面霜面部提亮抗氧化淡痘印

蕴含高活性维他命C的丝滑面部精华液以及面霜,让肌肤焕发新的光彩和光泽,抚平细纹和皱纹,使肤色更均匀。配方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保护肌肤免受有害环境影响,并提供密集的水分保湿。

超火性价比之王,dm德国Balea芭乐雅

超火性价比之王,dm德国Balea芭乐雅

敏感肌温和脫毛膏

天气越来越热,精致的男孩女孩们都要准备脱掉“毛衣毛裤“了。德国balea芭乐雅的这款敏感肌温和脫毛膏含有葵花油,乳木果油,蚕丝和莲花提取物,用完不会像其他的脱毛膏那样有刺鼻的味道。轻松无刺激,安全脱毛。超火性价比之王,dm德国Balea芭乐雅

dm海外旗舰店最近开了考拉海购店铺,新店开业有很多的优惠,活动力度很大,同款商品在考拉官方店铺也可以进行购买。

dm德国Balea芭乐雅从刚开始只有几种洗发沐浴产品的“小宝宝”,到现在涵盖面部护理、身体和头发护理以及足部护理的“哆啦A梦”,备受消费者喜爱和追捧。目前共有600多种产品供消费者选择,成为了dm当之无愧的“中流砥柱”。相信在未来,dm德国Balea芭乐雅定能愈行愈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