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幸丽(Medi Heally),全面进驻中国市场

发表日期:2021-04-21 | 来源 :VIVISTYLE | 点击数:次 收听:
 

你知道‘医疗治愈’吗?

自主养生市场的发展让一般的自主养生逐渐延伸成为‘治愈管理(healing care)’。不仅解决身体上的不便,也达到放松精神,舒缓解压的效果。2020年 data bridge market research调查的数据显示,作为治愈管理领域其一的冥想经济的全球市场规模,在2020年已经达到了20亿美元,年平均上升10.4%,甚至2027年这一数字还会持续翻升,预计达到90亿美元。

能够同时完全实现身心治愈从现实角度来看确实是困难的事,正是因为如此最近在韩国一线城市年轻女性中,这种能够实现身心同时养护的医疗治愈型产品成为了人气爆品。所谓医疗治愈(Medical + Healing)是以医学性科学根据为基础,开发出具有明显机能性的产品,以达到缓解身体不便的同时舒缓精神压力的目的。

美迪幸丽(Medi Heally),全面进驻中国市场

美迪幸丽是韩国医疗治愈管理行业领跑者,7年间连续获得‘健康管理品牌’第1名,作为备受瞩目和话题的品牌,以进驻韩国No.1健康美妆连锁店CJ欧利芙洋为起点,顺利成为欧利芙洋代表热卖品牌,甚至7年期间连续都是相关类目的销量冠军,不仅如此,也被选为外国游客去韩国旅游的必买单品之一。美迪幸丽乘着这股医疗治愈的健康热风,这次终于正式登陆中国,去年12月直接入驻中国天猫国际,MediHeally海外旗舰店已正式开业。

美迪幸丽的代表产品有可以缓解大姨妈痛和腰痛的艾草暖宫贴,艾草暖腰贴,有缓解眼部疲劳的C字形草本蒸汽眼罩,放松腿部肌肉的腿足收缩贴等等,这些大热单品一经上市都成为了韩国女性的每月必买清单。

美迪幸丽(Medi Heally),全面进驻中国市场

艾草暖宫贴,艾草暖腰贴作为缓解女性生理痛的温贴产品,不仅舒缓那几天女性身体上的不适,也有放松心情的神奇效果,是韩国代表性的医疗治愈型产品。采用能够8小时以上持续发热的草本熏蒸技术,从纯天然草本植物中提取治愈精油,解决那几天身体不适的同时,还有镇静清心,舒缓解压的治愈疗效。

美迪幸丽(Medi Heally),全面进驻中国市场

C字形草本蒸汽眼罩是最近大热的缓解眼睛疲劳的温热型产品,受疫情影响,随着人们使用电子产品的频率增加,患眼部疾病的人数也在急速增加。采用高级棉织技术和高品质无纺布,强效控制无效蒸汽和温度的流失,可以说是全世界持续时间最长的蒸汽眼罩。最特别的是,为了保护耐热性差的脆弱眼球,特别将眼球部分空出,设计成C字型发热结构,不仅实现了舒缓视疲劳的作用,也让使用者更加安心地享受了治愈。产品刚一上市就牢牢抓住了韩国消费者的心,成为了韩国代表性电商平台Kakao Makers的销量冠军。

美迪幸丽(Medi Heally),全面进驻中国市场

腿足收缩贴是为了消除小腿肌肉疲劳,缓解水肿而开发的新产品。活用运动拉伸疗法帮助小腿肌肉进行拉伸,通过缓解血管压力,强化血液循环以达到消除腿部疲劳及放松全身的舒缓效果。腿足收缩贴运用了首个在韩国开发的舒缓收缩贴专利技术(专利号:10-2020-0107798)。作为创新性医疗治愈产品,在韩国首个集资电商平台Wadiz开卖之后仅3天就达成了比目标销量还高2倍的销售记录。

美迪幸丽(Medi Heally),全面进驻中国市场

提到美迪幸丽进入中国市场的感想和目标,美迪幸丽的代表理事郑宝荣女士这样说:“美迪幸丽的产品都是依靠单纯的产品力和消费者的好评才成为了韩国有名的品牌。为了能够真正实现感知女性的不便和痛苦,并给予有效切实的解决方法,品牌团队做了很多的努力,可能正是因为这样才得到了回报吧?我们公司还专门创建了一个名为‘感觉研究所’的产品开发机构,在这里研究那些365天困扰女性身心的难题。明明很不舒服很不方便呢,却因为迟迟找不到解决方法而一直忍耐,像这样的情况其实很常见,我们为了解决这种情况甚至做好了投资百年的准备。这次进入中国市场,美迪幸丽希望成为中国女性心目中真正解决女性问题的品牌。作为医疗治愈行业的先驱品牌,不遗余力研究解决对策的品牌,尊重中国女性,也愿意倾听属于中国女性的故事,为了得到中国女性的欢迎和喜爱,我们将会更加努力。”

最近养生和健康养护在国内年轻群体中成为了流行趋势,和美迪幸丽类似的其他国外医疗治愈品牌的理念和产品正在进入国内市场,我们也期待国内医疗治愈产业能够得到新的机遇和质的成长。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