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莲魔幻香氛皂助梦上市 沐享慈善之爱 「皂」就美力生活

发表日期:2021-05-09 | 来源 :VIVISTYLE | 点击数:次 收听:
 

五月繁花绽放,芬芳四溢,蔓延着爱与幸福的滋味。瑞典美「力」品牌欧瑞莲,以爱之名、以香传情,携手春晖博爱再度进行魔幻香氛皂慈善献礼,只为帮助那些不曾沐浴过母爱辉光的失孤儿童。

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他们同样有着拥抱梦想的权力,这也是欧瑞莲持续秉持的理念,为孩子们带去改善生活、医疗、教育等方面的支持。此次慈善义卖中,每购买一块魔幻香氛皂,其销售所得[1]将会悉数捐献于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帮助他们沐享爱的童年。芬芳入息,让心中梦想如花绽放!

欧瑞莲魔幻香氛皂助梦上市 沐享慈善之爱 「皂」就美力生活

Magic Garden Soap Bar

魔幻香氛皂 75克 38491

38

欧瑞莲以盛放繁花为灵感带来得全新魔幻香氛皂,让沐浴时光成为魔幻之旅,仿若穿越夜晚的秘境花园,芬芳随着月光四溢开来,沁人心脾又温暖愈人。

前调:清新常春藤和甜香梨子,微妙柑橘香,沁心怡然;

中调:糅合栀子花、木兰和百叶蔷薇,甜蜜花香,馥郁动人;

后调:淡淡果仁糖和檀香,微甜、细腻,温暖愈人。

慈善献礼回顾 携手共筑未来:

自2015年与春晖博爱结缘以来,欧瑞莲始终不遗余力地携手救助孤残儿童。截至2020年,累计向其捐赠善款达960万元。这只是我们慈善道路中的一小步,未来仍任重而道远,欧瑞莲仍将不忘初心,携手共济。

l 2017年 慈善马克杯礼盒慈善义卖,随附的儿童读物以欧瑞莲的精神鼓励全世界的孩子,马克杯暖手又暖心。

l 2019年 “筑梦护手霜”慈善义卖,还原幼滑双手,从手心送出温暖,筑造孩子的未来之梦。共筹得善款40万元。 

l 2020年 “宠爱玫瑰皂”慈善义卖,浓香沁润,以芬芳延续爱心,传递芬芳沁润。共筹得善款40万元。

[1] 销售所得需扣除成本及税费

关于欧瑞莲:

一家因梦想而生的化妆品公司,注定与众不同。追溯到1967年,勇于追梦的翰林兄弟义无反顾搭上梦想列车,开启了欧瑞莲源自瑞典的天然美肌之旅。

欧瑞莲始终秉承自然智慧与现代科技相融,内外相乘焕发美力的品牌哲学及瑞典价值观。强大的科研团队引领、探索前沿科学研究,打造安全高性能产品;数字化经营,专注社交口碑分享,足不出户轻创业。欧瑞莲始终以负责任的经营理念,关怀自然、敬畏生命的精神和态度,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今天,欧瑞莲的足迹已遍及60多个国家,千余款产品在售,拥有超过300万品牌合伙人。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