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之下,罗曼诺为肌肤健康守护保驾护航

发表日期:2021-06-28 | 来源 :VIVISTYLE | 点击数:次 收听:
 

随着5月广州荔湾区阿婆的确诊,全员核酸、接种疫苗、暂停堂食无不宣告着目前广州处于防疫的紧急状态。而医护人员悉心照顾确诊病患、在暴雨与烈日中为为每一位居民检测核酸、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指导老人使用穗康码、登记核酸检测信息、还有为封闭区送物资的工作人员.....各行各业都在为疫情尽己所能贡献力量。

作为普通人的我们,又能如何在疫情中贡献一份力量呢?其实,做好“减少外出、配合检测核酸、出门戴口罩、勤清洁”这些防护工作,便是对防疫工作最大的支持。

而作为男士香氛洗护领域中的佼佼者——罗曼诺,在去年疫情初爆发的时候便推出了尊享抑菌香皂,之后相继推出健肤系列沐浴露,助力守护消费者的肌肤健康。

99%抑菌率,为肌肤健康保驾护航

生活中细菌无处不在,而粘附在肌肤上的细菌如果没有及时清洁亦或清洁不干净,很容易引发各种肌肤问题。

罗曼诺推出了尊享香皂、经典香皂两款健肤抑菌香皂。这两款香皂都添加了健肤抑菌成分,并经第三方实验室检验,可以抑制如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99%生活中常见的细菌,为肌肤健康保驾护航,长效守护肌肤健康。

战“疫”之下,罗曼诺为肌肤健康守护保驾护航

健肤成分深层排浊,构筑肌肤健康保护屏障

沐浴露作为日常生活中必备的洗护产品,在肌肤健康守护中担当者“守门员”的重要角色。2020年,罗曼诺相继升级推出了品魅健肤沐浴露、冰爽健肤沐浴露、经典健肤沐浴露三款健肤沐浴露。

战“疫”之下,罗曼诺为肌肤健康守护保驾护航

在保留原有优质香水配方和功效的基础上,这三款沐浴露都添加了罗曼诺健肤香皂的健肤抑菌成分,相比一般沐浴露,清洁力更上一层,可以直达毛孔深处强效扫除污垢,让肌肤净爽健康。并且在APG亲肤配方和保湿成分的加持下,浴后肌肤健康水润不紧绷。温和又强效清洁的同时又能呵护肌肤健康,真正做到了洗护双效合一。

香气沿袭,提升真男人魅力

产品中加入专门调制的优质香水配方一直是罗曼诺洗护产品的特色与专长。因此罗曼诺健肤系列产品依然沿袭了其香氛特点,用高级的香水原材料、独特的香氛配方、持久留香的香气共同助力提升真男人魅力。

战“疫”之下,罗曼诺为肌肤健康守护保驾护航

经典健肤沐浴露和经典抑菌皂为素心兰香型,清新的花草香糅合甘草烟叶香,清新萦绕的同时又增添了几分成熟男性气息,显得稳重儒雅。品魅健肤沐浴露为海洋香型,海洋香气弥漫,彰显时尚弄潮儿特有的青春动感。冰爽健肤沐浴露为清爽的薄荷香,尤其适合夏天,清凉萦绕,如沐清风。尊享抑菌皂为醇厚的木质香调,打造优雅翩翩的绅士形象。

战“疫”之下,罗曼诺为肌肤健康守护保驾护航

战“疫”仍未结束,也可能会成为生活中的常态。因此日常做好防护工作无论对于自己还是对于社会,都是必不可少的。而罗曼诺,也会用高品质的洗护产品,助力帮助男士们强健体魄。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