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动物皮革,考格KAOGE引领绿色新时尚

发表日期:2020-09-22 | 来源 :VIVISTYLE | 点击数:次 收听:
 

  如今时代的发展太快了,都市生活的压力与喧嚣也是与日俱增,我们更期望着追求一种轻松自然的生活方式,而这种对轻松对质朴的追求,也影响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时尚界,“简约化”已经渐渐取代了曾经复杂花哨为美的时尚风格,引领着主流的审美。

拒绝动物皮革,考格KAOGE引领绿色新时尚

  除了简约化,绿色环保也是当今社会的重要主题,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我们想要寻找一种可再生、环保无污染的材料,再加上简约化的设计手法,顺应绿色发展的时代潮流。考格KAOGE是软木独立设计品牌,探索的就是一种时尚和生活方式的种种可能。

拒绝动物皮革,考格KAOGE引领绿色新时尚

  市面上绝大部分的手袋包包都是动物皮革或者化纤材料做成的,时尚的同时却造成了不好的环境影响,而且一只美丽包包的背后,可能就是一个可爱小动物的生命。作为一个可持续时尚的品牌,考格KAOGE采用的是地中海沿岸大量人工种植的橡树树皮,也就是软木。葡萄牙是世界软木生产第一的国家,这里流行着一句话——“关心他们的孙辈,就种一棵橡树”,这是为什么呢?

  软木可以说是大自然的馈赠,作为一种天然可再生资源,软木可以在采收之后自然地再生,橡树经过25到30年的生长后才会开始第一次采摘树皮,在这个过程中并没有砍树或者对树造成伤害。第一次采摘之后以后每隔9年才会再采摘一次,不仅可以更好地保护森林里多种动植物的生长,净化环境,也可以为考格手袋的原创制作提供品质优良的原材料。

拒绝动物皮革,考格KAOGE引领绿色新时尚

  考格提倡精致的生活与动物皮草无关,对环境和动物的保护是一份始终不变的坚守,时尚也能“可持续”,也能回归生活的简约纯粹的本源。考格的手袋包包的设计风格十分简约大气,经典的格纹、纯色、拼接等时尚元素与软木巧妙结合,散发出更多的时尚可能与时尚魅力。例如考格原创设计的软木几何链条包,属于非常经典的款式,几何格子的拼接,保留了软木特有的纹理和颜色,与金色链条组合在一起,大方又特别。

  考格在制作手袋的过程中,区别于工业的大批量生产,为了保持环保天然材料的特性,kaoge考格坚持用植物燃料,火烤变色工艺,因为软木是不吸色的,所以需要高温火烤让材料自然变色工艺,可以说非常独特。

拒绝动物皮革,考格KAOGE引领绿色新时尚

  考格每一个手袋都是设计师的原创构思,再有工匠通过考究的工艺,通过独特的物理方法如无数次切割,筛选,烘烤变色,手工拼花等独特工艺保留材料天然属性,把环保理念工匠精神融入到布料中,才有了精致又魅力的考格手袋。

拒绝动物皮革,考格KAOGE引领绿色新时尚

  用软木制造简约时尚的手袋包包,这是一种将新兴材料与时尚巧妙结合的方式,也是考格对于可持续时尚的诠释,想要传递的是一份带有高品质的、有质感的美,以及一份回归自然的初心。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