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球鞋潮流展Sneaker Con携手天猫回归上海

发表日期:2020-11-16 | 来源 :VIVISTYLE | 点击数:次 收听:
 

  Sean Wotherspoon 担任上海站艺术总监,李娜、白敬亭将再度现身畅聊球鞋文化

  【即日发布-上海】 由天猫独家冠名,天猫潮LIVE 和Sneaker Con联合发起的2020 Sneaker Con球鞋潮流展(上海站)将于2020年12月19-20日登陆上海世博展览馆,除了重磅携手美国知名球鞋与时尚设计师Sean Wotherspoon外,联合创始人李娜与家族挚友白敬亭也将再度现身,联合众多合作伙伴呈现多元娱乐场景及独一无二的潮流文化现场。11月19日晚8点淘宝“大麦网官方旗舰店”将发售【直播间专属】限量早鸟票!11月19日晚9点后门票即恢复正价,在大麦APP全面开售。

地表最强球鞋潮流展Sneaker Con携手天猫回归上海

  作为今年上海站的艺术总监,Sean将负责展会的视觉呈现,包括主视觉海报、活动周边产品设计,以及限定联名玩具。作为美国本土最受欢迎的古着买手店Round Two 的创始人,Sean在2017年设计的Air Max 97/1 糅合了复古的彩虹色灯芯绒材质以及Air Max 1和97的经典元素,是当年不少球鞋爱好者心目中的 “年度最佳球鞋”。颇具才华的Sean与adidas Originals、ASICS、GUESS、BAPE等品牌均推出过联名产品,喜欢用七彩斑斓的颜色去丰富产品视觉的他更被大众爱称为 “最会使用色彩的设计师”。

地表最强球鞋潮流展Sneaker Con携手天猫回归上海

地表最强球鞋潮流展Sneaker Con携手天猫回归上海

  在过往11年的时间,全球累计数百万入场人次的Sneaker Con 成为了所有鞋头心目中的 “球鞋文化圣地”。国内外的体育明星、说唱歌手等名人均会亲临现场体验“地表最强球鞋展”的魅力。作为两届网球大满贯得主、网球名人堂成员李娜将作为Sneaker Con 创始合伙人再度助阵。同时,身为Sneaker Con 家族挚友的白敬亭也将出现在活动现场,与众多球鞋爱好者分享自己的爱鞋心得。

地表最强球鞋潮流展Sneaker Con携手天猫回归上海

地表最强球鞋潮流展Sneaker Con携手天猫回归上海

  随着潮流市场的扩大、街头文化的融合,Sneaker Con早已超越球鞋展的范畴,为现场观众提供多样化的体验和增值服务。中国大陆地区的Sneaker Con活动沿袭了北美地区原汁原味的球鞋展商、球鞋鉴定去以及自由交易区(Trading Pit)模式,一众鞋头可以在现场进行自由置换,而现场的潮流舞台让大家能近距离接触一众明星名人、意见领袖。

  除了大型品牌展商带来的潮流体验外,Ace Of Customs球鞋定制工坊、Barbershop复古理发店、Girls Force Field女性展区及Vintage Market复古集市等诸多精彩纷呈的展区等都将为粉丝带来绝无仅有的球鞋潮流文化盛宴。

  此次联合发起方天猫潮LIVE将携手天猫上近百家潮流品牌带来潮流生活方式的全方位大展,涵盖潮服、潮食、潮玩、潮妆、潮家、潮童等海量潮流单品。天猫潮LIVE作为线上潮流发源地,此次也将牵手国际潮流主理人Sean Wotherspoon、Stash、Ian Ball、HEHEZHANG(张呵呵)等带来此次2020 Sneaker Con上海站的专属系列联名单品,在线下进行首展,线上天猫平台进行专属发售。

地表最强球鞋潮流展Sneaker Con携手天猫回归上海

地表最强球鞋潮流展Sneaker Con携手天猫回归上海

  11月19日晚8点淘宝“大麦网官方旗舰店”将发售【直播间专属】限量早鸟票!11月19日晚9点后门票即恢复正价,在大麦APP全面开售。活动门票包括限量单日票(早鸟价230元,原价280元)及双日票(早鸟价430元,原价480元),深受欢迎的超级粉丝票(700元)也将同步开售!

地表最强球鞋潮流展Sneaker Con携手天猫回归上海

  2020 Sneaker Con 球鞋潮流展(上海站)由天猫独家冠名,天猫潮LIVE联合发起,Endeavor巍美主办,上海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联合承办,大麦网担任官方票务合作伙伴,并携手官方合作伙伴浦发银行信用卡、调和威士忌品牌芝华士、百事可乐无糖、Xtep(特步)、布鲁克林精酿啤酒、京A精酿啤酒、斯伯丁、Crocs、New Era、Comback、SupBro、Vibram及帕尼尼球星卡等为上海站带来更多新内容、新文化、新潮流。微博作为官方社交合作伙伴,将与Sneaker Con联合发起“球鞋锦鲤”以及“票选最美女生穿搭”的活动。bilibili作为官方合作文化社区及视频平台,将首次跨界潮流领域参展,除线上球鞋内容有奖征稿活动外,还会携说唱新世代人气选手与bilibili知名UP主空降本届Sneaker Con的B站展台与大家互动。

  更多更酷的现场互动内容,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neakerCon、微博@SneakerConChina、抖音/B站号@Sneaker Con。同时欢迎在以上平台发布内容,并附上话题#Sneakercon上海#、#天猫潮LIVE#与我们互动。

地表最强球鞋潮流展Sneaker Con携手天猫回归上海

地表最强球鞋潮流展Sneaker Con携手天猫回归上海

  关于Sneaker Con

  Sneaker Con创立于2009年,是所有热爱球鞋文化和热爱街头文化的朋友汇聚而成的球鞋嘉年华。它曾登陆12个国家,在超过40个城市举办活动,拥有超过500万的忠实粉丝,是一个联动商业与文化的全球活动平台。在所有Sneaker head 的心目中,Sneaker Con 被誉为“一辈子一定要去一次的球鞋文化盛宴”。2019年,Sneaker Con先后在国内登陆上海和广州,在当地吸引了无数潮流爱好者参与。

  关于肖恩·沃瑟斯彭Sean Wotherspoon

  凭借着多年来对于古着文化的热爱,Sean在2013年于家乡弗吉尼亚州开设首家中古寄售店铺Round Two。如今在洛杉矶、纽约等5个地区的Round Two 门店一直是全球潮流及球鞋爱好者务必前往的潮流圣地,包括Kanye West、Virgil Abloh、Travis Scott 等明星均是Round Two 的忠实顾客。

  关于天猫潮LIVE

  天猫潮LIVE作为天猫原生的潮流营销厂牌,致力于打造潮品首发与潮流营销的第一平台,让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在天猫发现更多理想生活新潮范。在2020,天猫联合超过100个品牌首发了包括超过10000款潮流单品,全年与SUPERFICTION、Kiddy、擦主席、KZENGJIANG及ROCKLEE等数10位潮流艺术家展开了联名,探索全品类产品的潮流创造可能。

  关于Endeavor巍美

  Sneaker Con作为Endeavor投资的重要潮流IP,由Endeavor巍美在2019年成功引入中国大陆。Endeavor巍美是Endeavor集团(原WME | IMG)的子公司,Endeavor在全球30余个国家经营娱乐、体育及时尚业务,为全球业界领导者。Endeavor巍美得到了红杉资本、腾讯、分众传媒以及方源资本的共同投资,以公司在中国过去数十年的耕耘为基础,致力于扩大Endeavor在中国的影响力及业务合作,推动公司在娱乐及体育领域的全方位发展。

  天猫潮LIVE | 2020 Sneaker Con球鞋潮流展(上海站)

  地址: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及4号展馆

  日期:2020 年 12 月 19-20 日

  时间:11:30-18:00(17:00停止入场)

  1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