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福芳草地以 “未来之森”, 演绎城市生命体无限可能

发表日期:2020-12-18 | 来源 :VIVISTYLE | 点击数:次 收听:
 

 作为一幢独特存在于繁华都市之间的慢建筑,侨福芳草地的美学主张从建立之初,便凭借其对于美的精准捕捉,深化作为商业建筑的引领性、前瞻性和不可复制性,并成功撬动了体验式商业空间的新浪潮。无论是这座与众不同的建筑本身,亦或是自始至终贯穿于其中的环保理念与先锋艺术作品,无处不展现着商业建筑与环境的和谐与默契。

侨福芳草地以 “未来之森”, 演绎城市生命体无限可能

  即将跨越不平凡的2020年,侨福芳草地选择以一种尊重自然的方式为2020年画上句点,迎接崭新的一年。作为亚洲首个获得LEED铂金认证的综合性商业建筑,一向以注重营造艺术性氛围体验的侨福芳草地,对于围绕环保理念所展开的探寻和尝试也从未止步。为此,侨福芳草地通过构筑起一片秉持着美好希冀的“未来之森”,为公众搭建起与自然对话的窗口,回归自然及人文之本质。在未知的岁月长河里,于“未来之森”听闻触碰到内心深处的微声,并将内心所萌生出不同于以往形式的共情与反思加以表达。

侨福芳草地以 “未来之森”, 演绎城市生命体无限可能

  在此次以命名“新意无限,未来之森”为主题的年度活动中,其探寻未来绿意的旅程便始于这座坐拥在商场中庭区域、占地超过180平的静谧森林。整片“未来之森”的轮廓从 “无限Infinity”概念中汲取灵感。顶端高高树立的太阳能装置与建筑的穹顶从功能和形式上都形成了共融的一体, 为水雾装置带去能量,呈“∞” 符号的形状,向来宾呈现独特感官享受。“未来之森”将在侨福芳草地这座都市绿洲中,依托于阳光以及水分的滋养, 通过2个月时间的持续变化,将自然界的光照、水分等能量源源补给丛林中的花卉植物的生命养分,以繁花簇放唤起初冬时节的暖意,生生不息的花海尽管在寒意之中也将通过微小细节,赋予公众内心念力与期冀的深层感知。

侨福芳草地以 “未来之森”, 演绎城市生命体无限可能

  在践行可持续环保创新事业的道路上,侨福芳草地始终试图以突破边界的多种形式,呈现对人们生活方式的关切和“终极关怀 (Ultimate Concern)”的思考,主张富有感性的品牌价值。在这座城中之城,一切关于美学与生活方式的微妙基因在方寸间绽放,进而迸发出灵感火花,诠释“自然而然”的美学内核。

侨福芳草地以 “未来之森”, 演绎城市生命体无限可能

  趋于新常态之下的大环境,随着各领域围绕可持续发展所展开的探讨,在此起彼伏的声浪之中也引领公众展开对于绿色生活方式的多种设想,倡导人文关怀及绿色生活已然成为了新兴消费者讨论和关注的核心话题。致力于将先锋美学与环保创新理念相融合的侨福芳草地,以与自然最为接近的方式,让这座都市绿洲再次成为迸发每一丝前沿灵感的绿意新生试验场,并将这份感召力渗透进生活方式的方方面面,阐释富有未来感的前沿新生活。

侨福芳草地以 “未来之森”, 演绎城市生命体无限可能

  据悉,随年度主题活动的陆续揭幕,侨福芳草地与全球气候行动领跑者丹麦大使馆联动,成为由丹麦艺术家耶普。海因与非营利组织ART2030联合打造的“和我同呼吸 Breathe With Me”多元化艺术项目的中国首站,旨在以实际行动引领公众打开生活方式对气候变化影响的认知并探索其与未来生活的紧密联结,助力并推动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愿景。同时,侨福芳草地还将利用百变的“未来之森”空间,陆续联动馆内具有先锋环保主张的时尚品牌,为公众呈现时尚领域的环保革新。

侨福芳草地以 “未来之森”, 演绎城市生命体无限可能

  繁忙的都市生活,让人们被碎片化的时间与零散思绪所捆绑;穿梭于熙攘杂市,却无暇顾及身边正在悄然发生的美好。但愿侨福芳草地的“未来之森”能将寒冷冬日的时间放慢,为公众定格关乎自然与美的鲜活记忆。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