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天使回归医疗本质,注重医生使用体验

发表日期:2020-12-24 | 来源 :VIVISTYLE | 点击数:次 收听:
 

2020年经济形势低迷,包括隐形正畸在内的大多数行业都在“寒冬”中艰难度日,唯独时代天使仍旧高歌猛进。时代天使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今年受疫情影响,整个大环境都不景气,但时代天使全年的销售额却一反常态节节攀升,这可能跟时代天使回归医疗本质、注重矫治效果有关。

时代天使回归医疗本质,注重医生使用体验

据了解,早在2001年时代天使就开始参与到中国无托槽隐形矫治的研究和产业发展中,并在2003年与清华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合作研发出中国第一副自主知识产权的无托槽隐形矫治器产品。今年9月,更是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共同启动了教育和科研战略合作计划,希望通过为华西口腔医学院建立“时代天使数字化口腔教学实验室”,培养数字化口腔人才,开展前沿科学研究,促进研究成果的应用与转化。

在近20年的发展中,时代天使始终坚持医学基因,以服务医生为本。除了与顶尖口腔院校合作开展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外,时代天使还专门组建了专业的医学设计服务团队,为临床医生的矫治设计方案把关,降低正畸失败率。

目前,时代天使在华西、华东、华南均设立了医学服务中心,为团队吸纳了来自上海九院、第四军医大学、华西口腔、光华口腔等专业机构院校的顶尖正畸人才,其中医学临床部由博士带队,平均学历硕士起步,极大程度上保障了医学设计方案的权威性。

时代天使回归医疗本质,注重医生使用体验

在设计生产端,时代天使招募的均是有医学背景的设计人员,他们既了解正畸又懂设计生产,能够满足医生的个性化技术要求。通常情况下,时代天使的技术生产人员都会快速响应并尽量帮医生实现多样化的设计需求,让医生在临床应用中更得心应手,也让隐形牙套真正回归医疗本质。

国外进口品牌却很难做到这点,他们的生产端多为熟练操控机器的工程师,负责按照矫正设计方案进行加工,不与医疗端产生连接,这使得进口品牌的隐形牙套更接近工业标品而非医疗器械。此外,进口品牌十分依赖临床医生的专业技术水准。但是在口腔正畸行业入场门槛低、临床医生水平参差不齐的现状下,消费者很难辨别医生的专业能力是否达标,相应的正畸成功率也很难得到保证。

在大多数品牌把隐形矫治器当成工业标品去生产时,只有时代天使坚持其医疗的本质,几十年如一日深耕医疗领域,为国人带去更专业、更有效的矫治体验,或许这便是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时代天使的原因。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