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国门游园惠 不负春光不负卿

发表日期:2021-04-25 | 来源 :VIVISTYLE | 点击数:次 收听:
 

五一小长假就在眼前~你是不是也正期待着一场旅行?才不负这春日的美好时光。盛夏来临之前,倾心奋斗过后,每一位劳(ban)动(zhuan)人,都值得被爱!首都机场超贴心超暖心的常旅客会员活动又双叒叕开始啦!

五一国门游园惠 不负春光不负卿

2021年4月26日—5月10日,首都机场常旅客会员零售满减优惠来袭,旅客只需微信搜索“北京首都机场常旅客会员优惠券”小程序,即可享受:

常旅客会员满减优惠福利

零售类店铺:

满49元减10元

满99元减20元

满349元减80元

纵横小长假,快乐不止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现场活动福利多

活动期间,首都机场T3航站楼四层中央问讯处旁,我们还设置了现场福利活动,首都成为首都机场常旅客会员新用户或者老用户转发首都机场公众号活动推送至微信朋友圈,即可现场领取精美礼品。~心动了?那就赶紧从首都机场出发吧!五一国门游园惠,不负春光不负卿!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