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冬天,用爱相伴

发表日期:2015-12-16 | 来源 :VIVISTYLE | 点击数:次 收听:
 

  ——菜百十二月温暖购

  冬天,一个充满浪漫气息的季节, 人人都裹得严严实实,缓缓的挪动,一切都萌化了状态,如果不是有特别重要的活动,亲爱的们是不是都不愿意出门呢?双十一余热散去,又忍了一个月是否您已经蠢蠢欲动?菜百借势双十二又推出“暖心相伴,快乐同行”十二月温暖购,倾情大促,您还不快来现场体验一把尽情试戴的欢乐!更有暖心圣诞店装给您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小编带您感受一把。

  攻略一:买黄金、买钻石、买翡翠,菜百饰品品类繁多,工艺精美,更有“购物送‘金’”、“翠钻珠宝返金额”活动,超大力度,超值享受。

温暖冬天,用爱相伴

  攻略二:各种暖心专享。购物即可有机会参加真人飞行棋活动,超大飞行棋,您体验过自己在棋盘上“飞”来“飞”去的感觉吗?听小编这么说,是不是又勾起您儿时甜蜜的回忆啦?快来吧,这个是投资品类的专享活动呦~幸福永驻,恒久不变,永恒印记产品推出各种高大上礼品,充满诱惑力。百变欧泊,多彩生活,菜百公司开展欧泊专享购物赠礼活动,欲知详情,来店探寻哟。

温暖冬天,用爱相伴

  攻略三:圣诞即将来临,想不想感受一下菜百别样的圣诞氛围?快来菜百吧,与圣诞老人一起庆祝节日,感受生活的美好。

温暖冬天,用爱相伴

  2015年已经悄悄的越走越远,我们在2015的尾巴上翘首回望,感谢各界人士对菜百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这个冬天,让我们用菜百之爱温暖您,和您一同告别2015.展望2016,十二月暖心相聚,情牵菜百!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