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点名的好莱坞明星女神级怎样改皂自己

发表日期:2015-06-02 | 来源 :昕薇时尚网 | 点击数:次 收听:
 

  风靡全球88年!创立于纽约的顶级肌肤保养品牌ERNOLASZLO奥伦纳素,品牌的灵魂人物「肌肤保养、防晒教父」-Dr.Laszlo,独创前卫的思维加上精湛的技术,吸引众多死忠的名人巨星拥护者,

  奥黛莉赫本篇

  “我的美丽一半来自于我的母亲,另一半来自于ERNOLASZLO!、

  玛丽莲梦露篇

  “奥伦纳素(ERNOLASZLO)不仅治愈了我的肌肤,也疗愈了我的心灵。

  玛莉莲梦露过世后,在她房间中发现了39罐ERNOLASZLO的护肤品,奥伦纳素成就了聚光灯前风华绝代的巨星光彩,也是她最钟爱的护肤秘密。

  匈牙利王妃篇

  1927年,匈牙利王妃Stephanie长久受肌肤问题所苦,皇室婚姻岌岌可危。主治医疗团队遍寻疗法仍不得根治,于是请求当时未成名但已深具前卫护肤概念与创新技术的Dr.ErnoLaszlo加入协助。Dr.ErnoLaszlo以跨时代新思维——“皂与水“及”Splashing泼水疗法”成功治愈王妃,也因此声名大噪,在护肤领域奠定不可取代的地位。

  1939年,奥伦纳素博士带着美容研究中心落户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名人宾客络绎不绝。

  如今ERNOLASZLO所引领的肌肤保养风潮仍持续在中国扩散延烧,2014年进驻中国2015年奥伦纳素将针对全球关注的肌肤保养问题之首「清洁」,ERNOLASZLO所推出全球风靡的『海泥唤肤洁面皂』产品做免费的大量试用推荐,特地邀请到中国5大美妆界达人老师(小布老师、家弘老师、GIN老师、大K老师、戴维司老师)连手推动,并特邀20位网络红人与60家媒体联合推动改“皂”女神活动

  传奇的基石,源自于奥伦纳素博士创新卓越的护肤理念、与对美丽的坚持守护。他告诉女性,使用皂与水,加上独创的”泼水疗法”,从洁颜开始造就柔嫩光泽的肌肤;他用“肌肤时钟分类法”了解并解决了每位女性的肌肤困扰;他提倡肌肤PH平衡观念、率先推出了防晒SPF商品,被欧美推崇为“肌肤保养、防晒教父”。奥伦纳素博士相信,美丽无须粉饰,让肌肤回到最健康的状态,就能焕放自信与美丽的动人神采。

  干净就是最好的保养畅销88年的黑色奇迹

  奥伦纳素海泥唤肤洁面皂

  ERNOLASZLOSEAMUDDEEPCLEANSINGBAR

  规格:150G

  定价:390元

被点名的好莱坞明星女神级怎样改皂自己

  产品介绍:

  为ERNOLASZLO畅销88年的经典之作,从清洁开启肌肤自我修护系统。内含死海矿泥成份,富含多重矿物质、微量矿物元素与微分子硫化合物等,帮助清除老废角质与污垢,净化肌肤、同时补充保水力并修护肌肤。

  经由「FrenchMilledSoap法式硏磨法」精制微粒化的死海矿泥成分,可温和去除肌肤表面老废角质让肌肤瞬速细致有光泽,同时紧致肌肤毛孔,堪称一款神奇的「死海奇迹皂」。

  使用方法:

  准备一盆适度温水(高于肌肤表面温度即可不可过烫),将海泥唤肤洁面皂浸入水中稍微绕圈,形成美容水后,用微湿的死海矿泥皂轻柔重复按摩全脸。将皂放在一旁,用指尖按摩脸部与颈部。接着按照Dr.Laszlo「Splashing泼水法」,用盆内美容水水泼溅脸部20次以清洁与按摩皮肤,然后用舒适温热的流动清水,泼溅脸部10次冲洗干净。将脸部擦干之后,可接着使用适合您肤质的ERNOLASZLO护肤品,进行为你肌肤量身打造的保养步骤。

被点名的好莱坞明星女神级怎样改皂自己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