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童装携手育儿网抢占媒体资源制高点

发表日期:2014-11-27 | 来源 :未知 | 点击数:次 收听:
 

  美国教育专家认为,每个孩子都具创造力,父母、老师、孩子结成三位一体对其进行引导与开发,孩子的创造力将会得到大大的提高。ABC,一个关爱孩子创造力的忠实伙伴,近期,ABC童装再次与中国母婴类行业顶级媒体育儿网达成战略合作,结合育儿网优质资源和频道,以创意互动活动及参与感,撼动年轻妈妈内心的温馨触点,打造一个以“创造乐趣”为核心的“ABC时尚王国之旅”。

ABC童装携手育儿网抢占媒体资源制高点

(ABC与育儿网联手打造“ABC时尚王国之旅”)

  据悉,育儿网是全球最大的中文育儿知识网,瞄准中国快速增长的6000多万上网父母以及8000万的婴幼儿,其庞大的数据背后隐藏着ABC现有及潜在的目标消费群体,ABC童装与育儿网达成战略合作,利用其优势平台,汇聚千百万年轻妈妈群体,让广大网民妈妈参与其中,有效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增加受众黏着度,提升ABC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基于育儿网强大的妈妈群体资源,ABC童装联手育儿网打造“ABC时尚王国之旅”创意互动活动,内容涵盖了美衣拼搭、创意DIY、时尚问答等多个激发儿童创造力互动活动。其中美衣拼搭旨在考核孩子的动手能力,在指定时间内拼成完整的ABC童装拼图,即可获得相应潮流币,集齐80个即可进入下一关挑战;创意DIY环节主要考核孩子的创意水平,在ABC童装空白模板上进行创意涂鸦,创造一件属于自己的个性服装,并邀请好友点赞,以此培养孩子的创造力、想象力;而知识问答则考核妈妈的育儿储备知识,参与在线答题,考核对于时尚知识的掌握程度。活动期间还推出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最后闯关成功更有机会赢得时尚大奖。

ABC童装携手育儿网抢占媒体资源制高点

 (“ABC时尚王国之旅”奖项设置)

  其实,每个孩子都是小天才,每个孩子都具备非凡创造力的潜能,ABC倡导父母和孩子一起创造,一起参与,一起探寻与发现,激发孩子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ABC童装联手育儿网并开展“ABC时尚王国之旅”创意互动活动,就是旨在激发孩子创造力的表现。据了解,这是ABC童装先后与腾讯儿童、搜狐母婴、摇篮网、百度专区合作后抢占行业媒体资源的又一战略举措,也是ABC童装2014年度品牌推广全面向网络媒体转型的新起点。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