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一夏”——爱普生墨仓式产品购机送好礼

发表日期:2015-08-28 | 来源 :未知 | 点击数:次 收听:
 

 炎炎夏日、热浪来袭,让我们开启清爽模式!爱普生特别推出“清爽一夏”——墨仓式产品购机送好礼活动。即日起至2015年9月30日,凡在指定店面购买爱普生A4 4色墨仓式打印机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个性手机壳促销套装、叮当盒子套装、DIY手工创意扇三款礼物中的任意一款作为赠品,赠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清爽一夏”——爱普生墨仓式产品购机送好礼

  这个夏天,你可以和家人一起DIY创意纸扇,和孩子一起动手制作立体纸模,和朋友们一起设计个性手机壳,一台小小的打印机,就能让你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快来体验吧!

  炎炎夏日 给你清爽“一分半”体验

  据了解,参与本次购机送礼活动的机型有今年4月份全新推出的墨仓式L365/ L360/L310/L363/L313/L130以及有着“智能小王子”之称的墨仓式L455智能无线一体机。无论选择哪款机型,你都能体验到爱普生墨仓式带来的“省、好、多”惊喜:黑色单张打印成本1分半,彩色仅为4分3,你可以仅仅专注于打印所带来的便利与乐趣,不再为成本犯难,而且墨仓式产品单套耗材打印量一直保持黑色打印量为4000页、彩色打印量为6500页的优势,耗材不必频繁更换,省心更省力!

  值得一提的是,墨仓式全线产品均采用微压电打印技术,打印过程中无粉尘、无PM2.5排放,除了帮助你尽情畅打、享受打印乐趣之外,更是让你享受安心夏日!在本次的购机送礼活动中,爱普生更是提供了相当“解暑”的超值礼品,让你的夏天更加清爽而多彩!

  手机快乐印:这个夏天个性十足

  月儿明,风儿静,树叶儿遮窗棂,很多人的童年都享受过在姥姥用扇子摇来的轻风中渐渐进入梦乡。小孩子们最喜欢那种自然的风,虽然没有空调吹出的风那样凉爽,可却是满满的“健康”。回忆起让我们安静入睡的那股清凉,是否让你想立刻拥有一把扇子呢?

  其实,使用墨仓式打印机并借助于手机快乐印APP,选择自己喜欢的照片作为扇面打印出来,就可以让你分分钟拥有一把创意纸扇,随时随地将小纸扇带在身边,让你的这个夏天既清爽又健康!

  除此之外,手机快乐印APP还能轻松hold住包括手机壳、证件照、红包、日历、名片、贺卡、贴片、明信片、气球在内的各类小玩意儿。你可以将你喜欢的照片制作成个性化手机壳!你要做的是选一张美美的照片,其他的都交给墨仓式打印机来解决就可以了!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这台小小的打印机让你的整个夏天变得与众不同了?你就是自己的设计师,快来试试吧!

“清爽一夏”——爱普生墨仓式产品购机送好礼

  通过手机快乐印APP,简单几步轻松制作纸扇

“清爽一夏”——爱普生墨仓式产品购机送好礼

  手机快乐印APP为你带来个性化手机壳

  纸叮当:暑假生活更精彩

  暑假进行中,或许很多家长已经给孩子报了各类补习班。其实对于父母来说,如何利用暑假时间引导孩子积极思考,充分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怎样实现“寓教于乐”才是最值得去思考的。

  这个暑假爱普生带来更有意思的动手方式:墨仓式打印机+纸叮当APP带孩子动手制作趣味立体纸模。在纸叮当APP中下载孩子喜欢的纸模造型,通过打印机打印出来,和孩子一起动手制作一个神奇又可爱的立体纸模吧!“寓教于乐”其实并不难实现,只要家长多一分心思,孩子们就能够更加快乐地学到许多不一样的知识;家长与孩子一起动手制作的同时,还可以启迪孩子的智慧,让孩子在玩乐的同时进行思考,锻炼立体思维。可以说打印本身是其次,让孩子与父母在游戏的过程中逐步培养感情以及良好的思维习惯、动手能力才是最大的价值所在。

“清爽一夏”——爱普生墨仓式产品购机送好礼

  通过纸叮当APP创造属于孩子的纸模乐园

  无论是DIY创意纸扇、智趣立体纸模,还是个性手机壳,都会让这个夏天更加精彩!不妨现在入手一台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还有精美礼品相送!还等什么,登录爱普生官网查询活动店面,赶快行动吧!

“清爽一夏”——爱普生墨仓式产品购机送好礼

扫描二维码即可访问爱普生官方微信

  ——完——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 Ltd.)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3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8,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自动化设备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致力于在打印、视觉交流、生活品质、生产制造四大领域持续创新,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产品和服务。基于原创的省、小、精技术,爱普生的主要产品线涵盖了从喷墨打印机、打印系统、3LCD投影机到工业机器人、智能眼镜和传感系统等。

  位于日本的精工爱普生公司是爱普生集团的核心企业。爱普生集团在全球设有94家公司,员工近70,000人。爱普生不断努力减少对环境的负荷,为其所在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并以此为荣。

  About Epson

  Epson is a global technology leader dedicated to driving innovations and exceeding customer expectations in printing, visual communications, quality of life and manufacturing. Epson’s lineup ranges from inkjet printers, printing systems and 3LCD projectors to industrial robots, smart glasses and sensing systems and is based on original compact, energy-saving, and high-precision technologies.

  Led by the Japan-based Seiko Epson Corporation, the Epson Group comprises nearly 70,000 employees in 94 companies around the world, and is proud of its contributions to the communities in which it operates and its ongoing efforts to reduce environmental burdens.

  www.global.epson.com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 美格国际公关顾问(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旭 联系人:王晓敏

  邮件:li.xu@ecc.epson.com.cn 邮件:lily.wang@megapr.com.cn

  电话:010-85221199-507 电话:010-58692014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