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脸的痛谁能懂?韩国药手名家脸型矫正来解决

发表日期:2020-04-22 | 来源 :VIVISTYLE | 点击数:次 收听:
 

  对称与平衡是美学法则之一,也是判断一张脸是否美丽的重要标准。根据生物演化心理学的原理,人们在潜意识里倾向于将对称性的物理属性看作是身体健康的一种暗示,对称的脸型会给人一种更漂亮、更具吸引力的感觉。而众多的心理学实验的结果也证明拥有对称脸型的人更容易获得陌生人的正面评价。

  但是由于日常的很多不良习惯如单侧咀嚼、长期单侧卧睡觉、单肩背包、经常托脸、跷二郎腿等,导致很多人的脸型都存在着或大或小的不对称问题。而脸型不对称的矫正是非常棘手的,并非一劳永逸,如果由于急切想改变而选择手术等方式来进行调整,反而容易陷入“过度调整-不满意-再度调整-依然不满意”的可怕循坏。韩国药手名家的对称脸型管理则开辟了一条不需要通过手术就可以拥有对称脸型的变美之路。

大小脸的痛谁能懂?韩国药手名家脸型矫正来解决

  药手名家来自韩国,目前已在全世界拥有129家分店。主要是运用独有的骨气疗法为对脸部轮廓有苦恼(曲线不流畅,脸部过大,颧骨过凸,下巴不明显等等)的爱美人士提供帮助。以上文所述的大小脸问题为例,药手名家会从身型调整开始,先端正由于姿势不正确导致的身体骨骼问题,再集中管理脸部,同时还通过按压来疏导脸部和身体的毒素通过淋巴循环排出,从而达到身体的内外平衡和脸部轮廓的对称,还可以达到消水肿和紧致皮肤的效果。

大小脸的痛谁能懂?韩国药手名家脸型矫正来解决

  很多有脸部不对称问题的人,通常也存在着或多或少其他的健康问题,比如骨盆倾斜,脊柱侧弯,高低肩等等。而药手名家通过将骨气疗法与美容相结合,从根本上解决各种脸型问题产生的苦恼,并且还能缓解上班族们经常烦恼的肩颈痛,腿部水肿,脸部浮肿等问题,通过专业的按压与管理更可减少身体的压力和疲惫。因此成为众多都市职场女性的选择。

  药手名家目前在中国总共设有6家门店,主要遍布一线城市,分别是北京丽都店、广州珠江帝景店、上海虹泉路店、上海古北店、成都誉峰店、以及深圳曦湾华府店。此外,第七家分店-上海陆家嘴店也正在筹备于今年开业中。其中上海古北店位于闵行区的1699商业中心,凭借完备的设施和便利的周边环境,吸引了众多爱美女士到访,为自己的美丽充电。

大小脸的痛谁能懂?韩国药手名家脸型矫正来解决

  最近,国内肺炎疫情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但为确保顾客和职员们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药手名家全国门店仍继续施行严格的防护措施,如为上门的顾客测量体温,确保接待的每一位顾客都体温正常,否则会劝顾客回家休息,他日再登门;店内也常备消毒液,洗手液;每天多次进行地板、走廊消毒等等。药手名家古北店负责人表示,古北店会对每一位上门的顾客喷洒电解水进行基本消毒,顾客接受完管理离开的时候还会收到免费的消毒免疫产品礼包,而店内的职员们更是严格遵守戴口罩,不触摸口鼻,洗手30秒以上的规定,为抗疫出一份应尽的力量。

  ​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