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西优品精灵水发布 微商代理寻机纷至沓来

发表日期:2015-05-29 | 来源 :昕薇时尚网 | 点击数:次 收听:
 

  5月27日,昆山花桥希尔顿逸林酒店,迎来了童话般的世界——新西兰纽西精灵水新品发布。现场不仅吸引知名媒体前来报道,还有众多微商自发前来体验。记者了解到:这款产品不仅打造线下实体店渠道,还与时俱进微商同步销售,有不少代理纽西优品经验的微商们现场讲述了自己从月入几千到月入十几万的真实案例,吸引了其他微商们的纷纷取经。

  新品上市 商机在线

  夏天不仅是童话的世界,还会遇到各类问题:犯困、湿疹、蚊虫叮咬、螨虫……市场上急需一款高效、安全、环保、舒适的产品来解决此类难题。同类产品往往存在气味刺鼻难闻、对皮肤呼吸道刺激大、有害身体或者效果不大诸多问题。

  而纽西公司“漂洋过海”带着新西兰南岛野菊花,结合金银花、紫草、香茅、薄荷醇、冰片等自然提取物,制成纽西精灵水横空出世。

  纽西优品所属亚缇集团董事长刘晓坤也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作为业内传奇人物,他运用资本的力量,从有机活肤之父到了建立强大的亚缇集团,在会上他分享了创业心路历程,

  也介绍了微商代理的整个运营机制。在亚缇集团旗下的海名微微商平台,包括了纽西、亚缇等多个国外有机护肤品牌,致力于将海名微打造成海外名品微商第一平台。

纽西优品精灵水发布 微商代理寻机纷至沓来

  据悉,纽西精灵水保证绝不添加致敏防腐剂、化学合成色素、化学合成香精、矿物油成分、1,4-二恶烷、甲醛、荧光增白剂等市面常有的七大有害成分。因此,孕妇、宝宝室内室外都可安全使用。

  它不仅能防湿疹、防红屁股、除痱、除螨、提神醒脑,被蚊虫叮咬可直接涂抹于皮肤,还具有消肿止痒功效,亦可先涂抹来防止蚊虫叮咬。1瓶多用,使用场所广泛,所以称它为全能水一点都不为过!

  美容达人、湖南卫视、光线传媒长期嘉宾周毅现场授课,让夏天犹如童话世界版清幽无扰。

纽西优品精灵水发布 微商代理寻机纷至沓来

  产品那么多,为什么纽西这么自信?

  据悉,纽西优品,来自纯净的新西兰,原装进口品牌。母公司亚缇集团旗下目前拥有亚缇克兰,纽西之谜,纽西小精灵,小蜜坊,纽西优品等5个进口品牌。不是代购,不是代理,是真正意义上直接进口。

  2014年进行全渠道营销,已成为中国活机护肤的王者。国内顶尖基金红杉资本的跟进投资,数亿元启动资金,知名基金加盟,俯冲式的全渠道投入,使亚缇集团从一开始就以绝对压倒性的优势进入中国市场。

  2015年携同全国300余家屈臣氏店铺及各大城市高端百货共同发展,线下实体店渠道与线上虚拟店铺并行。微商开拓市场,实体保证品质。

  “微机”就是商机

  在过去的四年里微信横扫千军,稳坐移动社交的头把交椅。根据微信官方最新披露的信息,目前该平台已发展800多万公众账号,并以每天1.5万的规模增长。与此同时,在PC端,微信月活跃用户规模,也已达到了4.5亿。如果说2014年是O2O元年的话,那么2015年就是微商元年。

  首先,手机网民已超越PC端。根据《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PC整体80.9%的使用率;其次,人们的购物习惯和购物模式正在发生悄然的变化。过去,消统计报告》显示,中国手机网民规模已达到5.27亿,手机使用率达83.4%,如今,人们可以通过各种社交购物平台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拥有更多的选择主动权;最后,移动电商已成为大势所趋。无论是当当网、凡客的转型,口袋购物的巨额融资还是微信电商的崛起,移动电商是势在必行。

  纽西优品一样真正在行业内沉淀多年,才会快速杀入市场,在微商领域内凭借着多年积累的产品供应优势带给消费者的优厚体验成长壮大起来。

  目前,一部分微商通过抢占先机已经开始成为“先富”,而“后富”抢占的就是产品,前来现场纽西微商分享,代理纽西产品从“负”到“富”的经验,他们一致认为选择产品是才是根本保证。

  所谓的商机就是在别人怀疑的时候你行动了,在别人行动时你赚钱了,在别人赚钱时你成功了!2015,“微机”即“商机”!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