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俏佳人》嘉宾张翰一力推兰雀分隔面膜

发表日期:2015-01-21 | 来源 :未知 | 点击数:次 收听:
 

  昨晚《美丽俏佳人》节目中,美丽静家族的各位主播嘉宾为大家推荐了一款护肤神器——兰雀分隔面膜,备受名媛佳丽喜爱,万千美容达人更是不吝点赞!

《美丽俏佳人》嘉宾张翰一力推兰雀分隔面膜

  精华成分超豪华 在场嘉宾齐呼“太神奇”

   身为静家族专家级别的翰一老师在昨晚的《美丽俏佳人》里重磅推出一款护肤神器——微肽亮颜紧致分隔面膜,备受静家族和现场嘉宾喜爱。张翰一老师介绍说:“产品核心成分之一“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对细胞修复、促进细胞胶原生成有极好作用,该成分是雅诗兰黛“小棕瓶”、兰蔻“小黑瓶”的核心成分、“SK-II神仙水”等诸多大牌产品亦有应用;产品核心成分之二,微肽胶原,是体现皮肤丰盈弹性的最核心物质,易渗透肌肤,为肌底细胞所吸收。两种顶尖抗衰成分的完美相遇,带来前所未有的惊艳功效,仅仅在晚上使用一片,第二天就可以目见到皮肤有变紧致的改变。”现场女嘉宾听闻惊呼“太神奇”,并争相试用体验!

《美丽俏佳人》嘉宾张翰一力推兰雀分隔面膜

  独特式分隔设计 令“挑剔”翰一折服

   这款面膜采用分隔式设计,避免了传统的单片式。这个“小设计”让“挑剔”的翰一老师都深深地感到商家的用心良苦!因为作为美容界资深人物,熟知活性胶原蛋白在发挥MIX活性的时候,才能将能量发挥到极致,更有利于营养深入基底层,源源不断给肌肤所需营养!这个设计确保了胶原蛋白的活性,能使肌肤尽情吸收营养,婴儿肌肤也可再造。

  全效护肤必备单品

  说到此款面膜的功效,更叫各位主持人与嘉宾爱不释手!面膜应有的功效此款面膜在不同程度上均有体现。然而最令翰一老师得意的就是此款面膜超凡的补水功效,而且还能瞬间提拉,锁水的丰盈呵护,凝脂般极致柔润并非同寻常的面膜体验,有效提升肌肤活力,令重重滋养成分真正深入肌肤底层,全面透现婴儿般娇嫩白皙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此款面膜不挑肤质,对于肌肤敏感的美女们可是福音了!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