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科技造就时光之宠

发表日期:2015-05-05 | 来源 :未知 | 点击数:次 收听:
 

  在生物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美容护肤品的独特品质越来越被科研力量无尽的挖掘出来,而品质则直接决定了品牌产品的功效和魅力。越来越多的美容科研实验室开始运用生物科技追求一种能够长久留住青春的有效方法。由杭州天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结合全球领先的干细胞提取科技所推出的时光之宠美容系列正是一种生物科技体系下所有的美容护肤精品。

领先科技造就时光之宠

  干细胞提取

  干细胞是一类具有自我复制能力(self-renewing)的多潜能细胞,凭借自我更新、多向分化的神奇特性,半个世纪以来一直是人类医学与生物学的最前沿课题,干细胞其实是人体与生俱来的、可以永远自我更新的细胞,其特点为其它任何细胞所不具有。

  对于人的皮肤衰老,皱纹的出现,究其根源实质上都是细胞的衰老和减少。而时光之宠将干细胞技术运用于美容,通过输注特定的多种细胞,激活人体自身的“自愈功能”,对病变的细胞进行补充与调控,激活细胞功能,增加正常细胞的数量,提高细胞的活性,改善细胞的质量,防止和延缓细胞的病变,恢复细胞的正常生理功能,从而达到疾病康复、对抗衰老的目的。

  细胞提取液

  细胞培养的过程中产生的细胞培养液,里面含有大量的各类营养成分和活性成分,我们利用最先进的干细胞培养及提取技术在最佳的时间对培养的细胞进行提取和纯化,然后进行快速冻存以确保有效成分的完美保存,我们以对人体皮肤最佳生物相容性的标准对提取液进行科学调配和成型,开发出适合亚洲人群的时光之宠系列产品。

  磷脂分子透皮吸收

  时光之宠系列产品经过108小时细胞培养和超声波破膜,精粹20多种焕肤成份制成奢华的肌源活性液,通过磷脂分子微动力10层透皮吸收,将细胞活性因子送达肌肤最底层,深入吸收。

  时光之宠所秉持的是对自然规律的尊重,以及对生命质量的追求,其系列产品凝练自然臻粹精华,融入领先的生物科技,致力于为给所有爱美人士打造真正能够留住青春容颜的美容产品。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