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纽西优品精灵水,探寻微商代理的成功秘诀

发表日期:2015-05-26 | 来源 :未知 | 点击数:次 收听:
 

  提到新西兰这个国度,你会想到什么?自然、清新、和那一抹绿色?

  现在,一款全部来自童话般的新西兰自然成分元素的产品漂洋过海,来到了中国。

  它被誉为“精灵水”,它也是名副其实的全能王,祛痱止痒、驱虫消蚊、防湿疹、抑菌、除螨、提神醒脑,它就是纽西优品即将上市的新品——野菊&紫草精灵水。萃取来自新西兰南岛的野菊花等多种纯天然植物,以全球领先的科技和尖端的无添加配方,研发出无毒又安全,无刺激味道且孕妇、宝宝、全家都可使用的真正安全的驱虫除螨抑菌止痒产品。5月27日与众多媒体、嘉宾在昆山花桥希尔顿林酒店见证现场体验奇迹,感受童话般无忧无扰的夏天。

  与童话一起到来的还有神话——纽西优品,来自纯净的新西兰,原装进口品牌。2015年携同全国300余家屈臣氏店铺及各大城市高端百货共同发展,不仅如此,它也正在微商界掀起一片狂澜。都说没有实体的微商产品都是见光死,在线下实体店渠道与线上虚拟店铺并行,有质量保证的产品才会在阳光的监督下越来越好。

  2014年,微商行业充斥着劣质虚假的品牌产品,2015年,整个微商行业的代理品牌都将面临极速洗牌。只有真正在行业内沉淀多年,才能凭借着多年积累的产品供应优势,在微商领域发展。极致的用户体验是打造神话的基础,用IT界的说法——极客产品;凭借其在某些点上突出的表现,就像此次针对夏天的纽西精灵水,必定能在市场上引起消费者的共鸣,从而成就一番作为。

  有人说:08年错过了电商,你就失去了成为马云的机会;15年错过了微商,你就错过了超越马云的机会。微商火爆到什么程度,可以从百度指数可以看出来,现在搜索微商相关关键词的人,已经是搜索淘宝开店等相关关键词的10倍左右,这个客观数据反映了微商被关注的程度(关注程度已经超过淘宝),毕竟很多人将微商当做了中国电子商务的未来及救命稻草。越来越多的大品牌已经意识到微商渠道的爆炸式发展,逐步将微商渠道纳入了其重要经销渠道。

  纽西优品隶属于亚缇集团海名微旗下品牌,在亚缇集团海名微旗下更包括了多个来自丹麦、新西兰、德国的有机进口品牌,不同于国内良莠并存的微商代理品牌,海名微致力打造海外名品微商第一品牌,凭借严格把关的质量和卓越的效果,率先推广微商+O2O实体店销售模式,在微商圈内已经塑造了极好的口碑。

  作为集团的董事长刘晓坤先生,在化妆品行业也是颇有分量和话语权的风云人物,他曾创造了用5年时间从零创业并以近8亿元人民币向强生出售嗳呵品牌的奇迹,堪称业内成功创业的典范。如今,刘晓坤再次打造属于他的有机王国,并向外资企业发起了强而有力的挑战。如何真正打造微商时代的神话?刘晓坤董事长将会在5月27日现场揭秘。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