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芮可拉近你与时尚距离的专业彩妆品牌

发表日期:2015-09-25 | 来源 :VIVISTYLE | 点击数:次 收听:
 

  REC芮可 ,一个诞生于秀场后台的专业彩妆品牌。

  启发于“时尚T台自拍”的潮流,创始人在国际时装秀的活动中发现,秀场后台的模特们经常会抓紧时间把自己不同的造型自拍下来,并发布到公众网站去展示。不仅如此,自拍越来越多的出现在生活中,时尚年轻人都爱展现自己最特别的时刻。

  众所周知,各种后台的工作条件非常恶劣,受聚光灯散发的强热光,潮湿(流汗)等各种情况,需要迅速频繁地更换服装;耗时长度、表演等因素局限,因此对彩妆的要求非常高,必须保证长效、持久、表现力强。这要求化妆品必须有很强的抵抗力(能够抵御出汗、潮湿、热气等)和出色的持久力。它必须能达到各种不同妆效——从自然的妆容(电影、电视、婚礼)到时尚、前卫的秀场妆容(时尚秀、T台等),或五彩缤纷的舞台妆(歌舞表演、剧院、音乐会)或精灵古怪的特效妆容;同时,还必须适应各种环境—不管室内、室外、强光、暗光、舞台甚至游泳池等。所以REC芮可诞生了,出生于“时尚T台自拍”的潮流赋予了它能表现风格多变的同时,更适应不同的环境让妆容更耀眼,妆效更持久,肤感更舒适。

  REC芮可秉承着“做自己BE YOURSELF”的品牌理念,推出一系列的彩妆及彩妆工具,每款产品的推出都源于专业,源于彩妆,源于要让那些喜欢展现自己、有个性的女孩,REC芮可要让她们更独具个性,美丽耀眼。

  REC芮可也是唯一“为专业人士与非专业人士打造”的专业彩妆品牌,面向专业彩妆师及普通大众的彩妆品牌。

  当世界还只注重包装、不在乎用户的实际妆效及使用的便易度时,“一切除了包装外,更重要的是使用感和妆效”便成为REC芮可产品的核心理念,REC芮可将重心着眼于用户的实际使用效果和妆效上,怎样使用的更舒适、方便,怎样让妆效更自然、持久,这是对品牌的最好诠释:从底妆系列到唇妆系列,眼妆系列,REC都从未停止过对妆效和使用便易度的探索。将目光眼于产品的舒适感,易上手,延展性,表现力以及色彩的搭配上,让REC的彩妆及工具既适合专业工作的你,也适合漫步街头的你。

  让REC芮可成为时尚与专业的代名词,引领时尚风向标。

  让REC芮可成为时尚女性的挚爱首选,成就值得信赖的专业品质!

  让REC芮可的个性与不一样的你碰撞出火花,带去每一次镜头下最完美的定格!

  明星产品

  REC芮可丝滑净透BB霜

  空气感球状粉,让妆效清透持久。水润轻盈乳液质地,妆感丝滑不黏腻,纵情展现无瑕裸肌。

  REC芮可焕颜水粉气垫CC霜

  会呼吸的CC霜,100万个微气孔,均匀自然,三秒上妆。Air-light成膜系统,真正做到零妆感,持久贴妆。Hriey射光因子,让你24小时拥有粉透裸肌。

  REC芮可莹润清透粉底液

  海藻提取物,水润沁肤清爽净透。质地轻盈丝滑,呈现水透裸妆。

  REC芮可立体修容组

  深浅色完美搭配,高质感化妆工具,V脸一盒搞定

  REC芮可纯粹自动眉笔

  质地细腻柔滑,延展性极佳,极易上色。独特双头设计,使用方便,便于携带。不脱妆,不晕染,色彩持久一整天。

  REC芮可无境双效防水睫毛膏

  独特的内置式一笔双头配置,双头双效,一号纤长,二号丰盈。底膏配方,有效对抗摩擦、出油、出汗,保护浓密妆效24小时零晕染。高浓度聚合配方和特有的高粘性配方,持久定型不结块,美睫更自然更多变。

  REC芮可恒久防水眼线笔

  不用担心传统眼线笔的脱妆、晕染、不自然,不用害怕专业眼线膏的专业技巧上妆难。0.03极细笔尖,轻松一笔,丝滑打造魅力十足的深邃眼眸。防水性佳,持久不晕染!

  REC芮可千姿五色眼影

  专业五色搭配百变眼妆,粉质细腻贴合度高。蕴含芍药花提取物镇静、舒缓眼部肌肤。

  REC芮可绒雾唇膏

  雾光邂逅魅艳,抿嘴刹那爱上它。天鹅绒质地,高品质配方长久不脱色,颜色闪耀饱满。

  REC芮可蜜语唇膏

  12种颜色一应俱全,绝佳显色度,持久贴合唇部不易脱妆,蕴含牛油果成分,滋润唇部肌肤,软化唇部角质。

  REC芮可舒润多效眼唇卸妆液

  水油分离型卸妆液,温和质地卸妆力超强,专为眼唇设计,彻底卸除眼唇顽固彩妆、有效防止色素沉淀。

  REC芮可净透卸妆油

  一步净妆,六倍保湿。REC史上最清爽的卸妆油,零油感,无刺激,专业卸妆,无残留。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