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料理面膜篇

发表日期:2015-09-29 | 来源 :昕薇网 | 点击数:次 收听:
 

  随着面膜安全问题日益被人关注,商家们为了给自己的面膜摇旗呐喊,各种手段层出不穷,吃面膜、喝面膜、化学检测等等一系列手段都在使用,但是能够展示面膜整个制作过程的却不多,荣事达仲夏原汁面膜机就是这里的佼佼者。

黑暗料理面膜篇

  从原材料的选取,到透明的制作过程,每一张面膜都出自你自己的双手,所以荣事达仲夏原汁面膜机做出的面膜可以安全食用是必然的。从荣事达的胡总到开发人员, 每个人都做过小白鼠亲身上阵,从面膜对脸部肌肤的各种功效到品尝各种面膜的口感口味,都亲力亲为,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面膜的安全。

  说完安全再说说营养。荣事达仲夏原汁面膜机随机附赠了一本美容宝典,细致的为朋友们分享了各种水果、蔬菜的营养和美容作用,并且都经过开发人员亲身试验,和 科学分析。荣事达仲夏原汁面膜机制作出的面膜,厚度足有3-5毫米,是一般普通面膜的3倍左右,而且像果冻一般湿湿的、滑滑的、弹弹的,用手指按下去能按 出水来,所以饱水量比普通面膜要强上太多太多,一般面膜使用时间大概在20分钟左右,荣事达仲夏原汁面膜机做出的面膜使用时间一般都可达到2-3小时,而 且面膜并非是由水、果汁和短肽胶原组成,就算敷一夜也不用担心反吸水问题,保证你揭下面膜的一刻脸蛋都是水水的。

黑暗料理面膜篇

  如今荣事达仲夏原汁面膜机已经登录京东众筹,第一天就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们,也希望我们的产品能够让更多的人使用。我们做出的面膜不仅能吃,使用效果更是俱佳。

黑暗料理面膜篇

  荣事达仲夏原汁面膜机——您的私人皮肤护理管家。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