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个性恋爱唇膏面世,美妆的未来是多品还是创新?

发表日期:2020-10-24 | 来源 :VIVISTYLE | 点击数:次 收听:
 

  作为国内首个男士熬夜护肤品牌,ZHE在推出多款熬夜相关单品后,今秋又做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举动,推出全新单品——ZHE恋爱唇膏,这将是男士熬夜护肤品牌ZHE首个品类线外的单品。

  在此之前,ZHE由于其独特的定位,在社交网络上引发了“刷屏”。

ZHE个性恋爱唇膏面世,美妆的未来是多品还是创新?

  就熬夜市场乃至整个护肤市场而言,女性一直是主力消费群体。随着男性颜值意识的觉醒,越来越多护肤品牌开始开拓男性理容护肤品,但是在细分赛道男性护肤品仍不如女性护肤品品类丰富,除却基础护理之外仍有大片空白。

  如今势头正热的互联网男士护理品牌:和风雨,赫恩,理然等等,在面部护理之外,逐渐拓展到身体护理、头发护理、口腔护理等,品类繁多,讲究了一个“全”字,同样也缺失了部分品牌特色,消费者并不是非你不可。

  现代人群,无论男女,熬夜都是高频生活习惯,熬夜肌肤护理是刚需,ZHE正是以男士熬夜肌肤护理精准切入,同时占据男士护肤上升市场和熬夜护理细分市场,打造小众精品。

ZHE个性恋爱唇膏面世,美妆的未来是多品还是创新?

  数月前,ZHE品牌便于布局新品唇膏的上市事宜,秋日渐至,天气越发干燥,唇部肌肤问题日益显现,新品唇膏正好在初秋如约上市。

  选择唇膏作为首款熬夜系列之外的单品,也是大有文章。

  熬夜后,面容晦暗气色差,精神不佳是最显著的肌肤问题,首要护理条件自然是提升面部气色。唇部的肌肤对气色的影响极大,偏偏唇部肌肤往往是最易被忽略的护理部位。对于女性来说,唇部护理更是一款完美妆容的点睛之笔。

ZHE个性恋爱唇膏面世,美妆的未来是多品还是创新?

  在秋冬季节,做好唇部护理更是精致的体现。

  ZHE新品唇膏主打恋爱定位,外表延续了经典冷峻的钢琴黑,酸酸甜甜的中性柠檬香系,完美营造恋爱范:冷酷外表+暖柔内心的恋爱搭配。嘴唇作为比较私密的部位,可以通过唇膏互动的方式,来增加情侣之间的亲密感。

  仿口红式的精致外形,极简风设计,顶部透明天窗,细节之处无一不体现出用心。轻薄柔滑,滋润不拔干,哑光色泽,男生用也不尴尬,无论对于男女,ZHE恋爱唇膏都是一款绝佳的唇部护理产品。

  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者的需求也在不断推陈出新,ZHE恋爱唇膏契合新世代化繁为简的态度与需求,在原有品牌文化的基础上,赋予了单品更多的价值和寓意,更让消费者能体现到自己的与众不同。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