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kiss洁面:从健康出发,给肌肤全面呵护

发表日期:2021-01-04 | 来源 :VIVISTYLE | 点击数:次 收听:
 

面膜不是每天敷,妆也不是每天都要化,但是脸是每天都要洗的,所以每天与脸接触最多的当属洁面乳了,洗脸就要从健康出发,才会迸发好状态,给肌肤全面呵护,Meckiss益生菌平衡洁面乳,带你了解这件每天两次的事究竟能有多重要。

Meckiss洁面:从健康出发,给肌肤全面呵护

现在更多的女性都关注健康护肤,一般在选择上也会有很多考究,而我们这款Meckiss益生菌平衡洁面乳无论从类别还是成分还是功效上面都会满足健康护肤的要求,下面一起来探究一下吧。

氨基酸复配,温和不刺激

相信关注护肤的女性对于市面上的洁面类别已经有了一些认识了,过去一般都是以皂基为主,而后因为过于刺激皮肤慢慢改为弱酸性洁面,再到现在备受推崇的氨基酸洁面,当然有人捧就有人踩,因为针对不同肤质,肯定会有一些差异,有人说皂基刺激,有人说氨基酸类洁面清洁不够,但是这款Meckiss益生菌平衡洁面乳是氨基酸皂基复配的,既保证了清洁力又能让皮肤免受刺激。

Meckiss洁面:从健康出发,给肌肤全面呵护

益生元护肤,皮肤也需微生态

2020年护肤界的热点趋势当然少不了“微生态”护肤,今年或许是”微生态“护肤概念持续上涨的元年,许多国内外的护肤美妆品牌都试图通过益生菌、益生元相关的概念推出宣称”微生态“护肤的产品。势必要给肌肤建立一个健康的状态,而这款Meckiss益生菌平衡洁面乳当中就添加了α-葡聚糖低聚糖也就是益生元成分,可以有效平衡肌肤微生态,促进肌肤细胞更新,帮助重塑健康基底,解决干燥、敏感、痤疮等各类肌肤问题。

Meckiss洁面:从健康出发,给肌肤全面呵护

三重玻尿酸,洁面还能补水

一个人皮肤最好也最健康的状态就是看上去水乳有光泽,针对洁面来讲,其实不论是什么类别的洁面,毕竟都是清洁皮肤的,主要还是帮助皮肤清除油脂,让皮肤能够呈现出一个更干净的状态。所以即便是弱酸性的洁面,在清洁的时候还是会让肌肤流失水分,而这款Meckiss益生菌平衡洁面乳恰巧考虑到这个因素,因此在成分当中添加了大分子量的三重玻尿酸,在清洁的同时还能帮助肌肤留住水分,让肌肤不仅不会在清洁之后感到干燥,还会让人有一种如同沐浴般的水润。

Meckiss洁面:从健康出发,给肌肤全面呵护

特别是现在正值最冷的冬季,空气中的湿度和温度都比较低,肌肤屏障变得非常脆弱,因此,皮肤很容易出现干燥泛红的状况,为了保持肌肤健康状态,基础的护肤保养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就让Meckiss益生菌平衡洁面乳带你先从洁面重建皮肤健康状态吧。

我们都知道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很多人都说经过了这一年,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健康,而很多女性在追求美的路上也更加注重健康护肤,新年就要倒计时了,想要给肌肤进行全面的呵护,Meckiss益生菌平衡洁面乳帮助爱美的人从健康出发!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