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him纽约时尚花艺设计预售通道今日开启

发表日期:2015-04-22 | 来源 :昕薇网 | 点击数:次 收听:
 

Cohim纽约时尚花艺设计预售通道今日开启

  去年,当Cohim放话要将把美国最时尚的花艺设计师Matthew Robbins邀请到北京花校的时候,我们收到了来自各个渠道轰炸般的咨询。于是,一个全新的课程《纽约时尚花艺设计》课程正式诞生!从今天起预售通道正式开启。

  2015年6月23日-2015年6月28日

  Matthew Robbins将带着纽约最新最潮的花艺制作方法和设计灵感空降Cohim的花艺教室,带领人们一起开启一场探索全新花艺设计奥秘的奇幻旅程。放下固有思路、重启创作激情、撞击独一无二的设计火花!

Cohim纽约时尚花艺设计预售通道今日开启

  Matthew Robbins马修罗宾斯

  纽约顶级宴会设计师

  美国花艺设计明星

  Matthew Robbins Design宴会公司创始人、拥有者

  Martha Stweward 玛莎·斯图尔特宴会活动及花艺顾问

  纽约花艺学校签约花艺大师课讲师

  FLOWER SCHOOL BEIJING 北京花校花艺设计培训讲师

  Matthew Robbins 对于设计与艺术永远有着激情,他认为人们应该被美丽的事物所包围,保持着灵 感与对事物的新鲜感。他具有超强的设计整合与创新能力,对色彩设计有着十分独特 的见解。在 Matthew 的 职业生涯中,他把这样的理念带到每一场婚礼与宴会中。对于设计有着浓烈的愉悦感。当每做一场活动时,他把自己当成艺术家,去创造一场美丽的世界,并且能够 反映客户的个人风格。

  凭借高品质的服务,独特的设计风格和经营理念,Matthew 在纽约创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宴会设计公司得到了来自美国上流社会的推崇,并得到了美国家政女王 Martha Stweward 玛莎·斯图尔特的邀请,成为备受瞩目的设计明星。2012年《Matthew Robbins' Inspired Weddings》书籍的出版,更将 Matthew Robbins 推向的新的事业巅峰。

  1、捕捉花艺设计灵感起源:

  纽约明星级花艺导师 Matthew Robbins 与学生通过观看艺术展,时装秀,软装设计等,一起寻找花艺设计的灵感,在当天设计完成一组今天纽约最具时尚艺术气息的花艺设计。

  2、纽约最流行的绿色主题宴会花艺:

  通过真实的花艺作品案例分析,了解高端客户对于花艺设计需求,与导师一起完成一组整体宴会花艺设计项目。课程内容中包含纽约商业花艺设计提案方法、风格板样式、成本及报价标准、人员及项目管理等。

  3、纽约花艺创意设计与色彩搭配

  通过大量花艺作品案例解析,学习纽约顶级花艺设计色彩设计方法与创意搭配技巧,以及各种不同设计元素的整合技术,这些知识可以广泛应用在花艺礼品,婚礼花艺,宴会花艺,派对花艺,花艺装饰上,甚至是室内设计、平面设计和服装设计等各种设计行业中。

  4、与众不同的大型花艺装饰设计

  详细讲解大型活动的花艺设计需求,导师将带领设计师们学习针对大型的花艺装饰作品如何完成造型的设计、材料的选择,规划大型花艺作品构架,设计步骤,最终完成壮观的花艺作品。

  5、美国最浪漫的热带花艺主题设计

  注美国最新,最现代的花艺设计方法,介绍大量目前美国最流行的热带花艺设计,共同研究美式热带花艺色彩选择,设计,与构成,与同学共同完成最浪漫的花艺设计。

  6、桌上的植物园,像艺术家一样创作花艺景观

  Matthew Robbins 将会根据中国花艺消费市场情况,与同学共同商讨花材的选择,从艺术家创作的角度出发,完成一组如油画静物效果一样的特殊桌面花艺景观作品。

Cohim纽约时尚花艺设计预售通道今日开启

Cohim纽约时尚花艺设计预售通道今日开启

  预售通道

  时间:4月21日-5月1日

  福利:《纽约时尚花艺设计》课程9折优惠

  老学员特享其它优惠方式

  详情请咨询:4006 345 900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