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Angelababy一袭红装登杂志封面 美丽来袭幸福感十足

发表日期:2015-09-07 | 来源 :未知 | 点击数:次 收听:
 

准新娘Angelababy一袭红装登杂志封面 美丽来袭幸福感十足

准新娘Angelababy一袭红装登杂志封面 美丽来袭幸福感十足

  近日,《瑞丽服饰美容》公布了自己20周年纪念刊,同时也是2015年9月刊的封面大片,准新娘Angelababy甜蜜出镜。在最新的封面大片中,Angelababy依镜而立,一袭优雅红裙,将她的肤色映衬的更加白皙,在精致粉底装扮下,俏皮的微笑,隐藏着准新娘甜甜的幸福。

  9月刊是每一本时尚杂志最重要的一期封面,而对《瑞丽服饰美容》来说,因为其创刊在9月,因而更彰显出了其分量。选择Angelababy作为9月生日刊的封面人物,自然与其超高的人气和网络号召力是分不开的。近日传出婚讯的baby,即将携手黄晓明先生甜蜜的踏入幸福的婚姻殿堂。俊男美女的组合,已经让诸多粉丝期待不已。而8月20日,Angelababy的新作爆笑浪漫喜剧《新娘大作战》登陆全国影院热映,和闺蜜倪妮为婚礼“开撕”,此次她提前穿上婚纱扮新娘来预演婚礼。

  据悉,准新娘Angelababy的此次封面拍摄是《瑞丽服饰美容》针对创刊20周年面向广大粉丝展开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之一。其实,这种通过与明星合作来提高品牌效应的模式是瑞丽的一贯作风,早前已经有张雨绮,白百合,章子怡等国内一线明星先后登上了《瑞丽服饰美容》的杂志封面。今年适逢《瑞丽服饰美容》20周年生日,众明星也纷纷送上祝福,“祝《瑞丽服饰美容》20岁生日快乐”。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