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春晚吉祥物“阳阳”独家授权和谐公司(舒宠公仔品牌)特供

发表日期:2015-01-28 | 来源 :未知 | 点击数:次 收听:
 

  春晚吉祥物阳阳独家授权和谐公司舒宠公仔特供

  万众期待“阳阳”以软体公仔呈现

2015年春晚吉祥物“阳阳”独家授权和谐公司(舒宠公仔品牌)特供

  据2015央视春晚官方微博1月28日报道,央视羊年春晚吉祥物发布,谐羊年之音,取名“阳阳”。在除夕直播当天,“阳阳”将作为特邀主持人贯穿于直播过程当中,与全国观众一道,迎接乙未羊年的到来。

  央视春晚33年史上第一个吉祥物,由央视授权广州和谐公司属下舒宠软体品牌公仔(以下简称“舒宠“),强强联手合作,作为中国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指定授权产品,舒宠以高端莱卡面料以及食品级的填充粒子制作的“阳阳”软体公仔,硕大弯曲的两只羊角自然下垂,显示着羊族的尊贵和荣耀;白白的脸蛋上嵌着两颗大大的黑眼珠,嘴边坠着两个粉嘟嘟的小酒窝,身上挂着红红的小肚兜傻傻惹人爱。

  此次作为央视指定春晚吉祥物独家授权舒宠,希望通过设立“春晚吉祥物”这种方式,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生肖”元素。一方面塑造一种特定的形象标识,增强大众对“春晚”这一全民文化品牌的符号认知;另一方面向全国人民倡导软体公仔更安全消费使用理念,以舒宠制作的高端软体公仔“阳阳”,期望不仅符合人们喜爱萌宠动物的本能审美心态,更能够贯穿起整台晚会的构架、节奏,也能为春晚的精彩奉献绵薄之力。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