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互联网成为投融资热点,万表打造全球手表产业平台

发表日期:2020-05-13 | 来源 :VIVISTYLE | 点击数:次 收听:
 

 虽然如今经济形势趋冷,投资机构趋于谨慎。但根据亿欧近期发布的《2020Q1中国创投报告》中数据显示,与2019年同期相比,产业互联网仍是热门的领域之一。万表作为手表垂直电商,致力于打造全球手表产业互联网平台,构建全新的手表产业生态,为全球手表产业创造价值。

产业互联网成为投融资热点,万表打造全球手表产业平台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从2020年Q1参投数量TOP24投资机构上看,在181家被投企业中,产业互联网、医疗健康和硬核科技领域共发生116起,占比64.09%。产业互联网无论在投资机构的专注度上,还是近两年的融资数量上,表现出稳定领先的态势。万表全球手表产业互联网平台将手表产业和互联网有机结合,万表在其中充当服务者的角色,通过共享大数据等方式,整合多方资源,推动全球手表产业互联网化及行业进步,为众多品牌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助力全行业升级。

  万表在手表垂直领域深耕9年,始终秉持使命,线上线下全面融合、深度布局。发展至今,万表再次通过产业链资源整合和价值链优化,将"品牌新表销售、正品二手表交易、钟表维修、直播平台、内容营销传播、万表学院"六大服务整合,以钟表产业为基础、结合互联网创新的技术及商业模式,以开放、共享的理念,融合、赋能全球手表产业合作伙伴,以创新的互联网信息技术+专业服务能力为行业创造价值,除了降低产业合作伙伴的运营成本,提高合作伙伴的运营质量和运营效率外,还助力提升合作品牌的知名度。

产业互联网成为投融资热点,万表打造全球手表产业平台

  面对逐渐增长的行业趋势以及众多品牌和合作伙伴的深切需求,万表将继续奋力前行,用实力证明手表产业互联网平台的优势所在,帮助品牌连接到每一位中国消费者,为消费者带来优质、多元的手表产品与消费体验。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