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EX品牌“大家族”欢聚2015

发表日期:2015-04-30 | 来源 :昕薇网 | 点击数:次 收听:
 

  —— 史无前例“林丹精选系列”,全程护驾林丹奥运行

  【2015年4月29日,上海】世界领先的网羽运动品牌YONEX尤尼克斯2015合作伙伴会议今日在上海佘山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这是自今年4月1日YONEX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正式全面掌管中国区网羽市场及销售业务后召开的第一次合作伙伴会议,并展出了包括球拍、运动鞋、运动服及其他相关配件在内的YONEX尤尼克斯品牌装备新品以及林丹精选系列产品。值此品牌“大家族”欢聚之际,YONEX尤尼克斯力邀历届品牌代言人及合作伙伴出席本次会议,现场星光熠熠——林丹、郑洁、晏紫、熊国宝、杨阳、张青武、韩爱萍等体坛巨星云集一堂,共襄体坛盛事。

YONEX品牌“大家族”欢聚2015

  作为YONEX尤尼克斯品牌重金植根中国市场的诚意之作——即将于5月正式发售的“林丹精选系列”产品是本次合作伙伴会议现场展示的一大亮点。此次推出的“林丹精选系列”拥有非常鲜明的林丹风格特色——如两道闪电般交错的“LD”字母形状logo,彰显了独特非凡的林丹个人风格标签;夺人眼球的五颗金星和TWO,寓意“超级丹”曾囊获两届全满贯;黑金色调的搭配霸气炫目,极致意味符合“羽毛球之王”的霸主形象。

YONEX品牌“大家族”欢聚2015

  该系列产品将于5月中旬正式发售,相信会再次掀起一阵强烈的羽坛旋风与市场反响。与YONEX尤尼克斯品牌联合推出个人精选系列,林丹表示自己也非常期待未来更进一步的携手合作:“我希望能够在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获得我的第三块奥运金牌,以此做出榜样并鼓励世界各地热爱体育的青少年——通过个人努力与拼搏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同时,我也希望联合其他羽坛巨匠与好兄弟李宗伟、陶菲克·希达亚特以及彼得·盖德等的共同合作,一起将羽毛球运动事业和体育精神推动发展成为一个世界性的主流运动项目。也非常感谢与YONEX尤尼克斯的品牌合作,能够使我在梦想实现的道路上更进一步,获得这份坚实的梦想后盾与助力臂膀。”

YONEX品牌“大家族”欢聚2015

  YONEX尤尼克斯中国区总经理木村雅彦先生在会议中表示:“中国是羽毛球运动大国,不仅云集世界一流的羽毛球运动巨匠,更拥有一大批羽毛球运动的铁杆粉丝及爱好者,我们十分兴奋能掌握这个市场发展最蓬勃的时代机遇,全面开拓发展中国区的市场潜力。对于YONEX尤尼克斯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我们充满信心,未来将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并将品牌在全球引领的风格理念和先进技术贯彻进入中国市场。”上海羽协顾问郁鸿俊也受邀出席本次会议,他表示十分期待与YONEX尤尼克斯品牌共同促进中国羽毛球运动休闲市场的发展,更加积极推动羽毛球运动的休闲健康生活方式,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的羽毛球运动人才。

YONEX品牌“大家族”欢聚2015

  本次合作伙伴会议上,YONEX尤尼克斯品牌向众多长期品牌合作伙伴提出了更具体鲜明、更深层次的合作机会,期盼品牌“大家族”未来更加亲密合作,创造更加辉煌的市场业绩。

  关于YONEX尤尼克斯品牌

  YONEX尤尼克斯是世界最出名的羽毛球运动品牌,也是每一个羽毛球爱好者都想拥有的羽毛球拍品牌,为了大力推动发展羽毛球运动市场,也为了满足不同的消费者使用需求,YONEX尤尼克斯研发了大量的产品系列与型号。作为世界知名的羽毛球拍专业制造商,YONEX尤尼克斯品牌体现日本制造工艺的精益求精,羽毛球拍牢牢占据世界第一的地位。

  品牌诞生于1946年,初期生产钓鱼网与木制漂流物。1957年,公司转向生产高尔夫球、网球及羽毛球产品。2002年,YONEX尤尼克斯品牌进军中国市场,主营高尔夫产品销售,由威健作为总代理销售网球及羽毛球产品。2015年4月1日开始,由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全权负责其所有体育用品在中国的销售。

  YONEX尤尼克斯品牌在羽毛球器材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一家以科技为本的公司,YONEX尤尼克斯始终着眼于对新材料、新设计的研究和开发,并不断探索提升比赛质量的新方法。早在木制羽毛球拍的全盛时期,YONEX尤尼克斯就已经开始积极地研究和开发新材料和新技术,并不断为羽毛球运动市场的发展作出贡献!1973年起,YONEX尤尼克斯品牌蓝绿色组合的“YY”标识开始起用,并逐渐成为羽毛球运动场上人们熟知的标志。现在世界上超过80%专业羽毛球球运动员选择使用YONEX尤尼克斯品牌产品。

YONEX品牌“大家族”欢聚2015

  关于林丹

  生日: 1983年10月14日(31岁)

  国籍: 中国

  身高: 178cm

  惯用手: 左手

  主要成就:

  2005-2006:日本尤尼克斯杯羽毛球公开赛 冠军

  2004-2006, 2009:全英羽毛球公开赛 冠军

  2006, 2007, 2009, 2011, 2013:世锦赛 冠军

  2008: 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得主

  2010: 亚运会冠军(中国,广州)

  2012: 伦敦奥运会男单冠军得主

  2014: 亚运会冠军(韩国, 仁川)

  林丹与YONEX尤尼克斯品牌的合作范围:

  羽毛球球拍及拍线

  运动服

  运动鞋

  包袋

  配饰

  本新闻稿 由PICO Plus代表YONEX尤尼克斯品牌发布

  更多信息,欢迎垂询:

    标签:
     
    频道推荐
     
     
    精彩聚焦
     
    • 护肤
    • 减肥
    • 情感
    • 健康